蔡阿嘎返鄉過年「家裡遭竊全偷光」?他曬影片超崩潰:全都不見了
蔡阿嘎在IG貼出一段影片,只見他家裡空蕩蕩,只剩下部分家具,影片曝光後立刻引發討論。(圖/翻攝自IG @yga0721)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百萬Youtuber蔡阿嘎拍攝影片主題多元,除了有開箱系列,也有與員工互動的搞笑系列,擁有7個頻道被譽為「台灣YouTuber界長青樹」。而在今(18)日,蔡阿嘎在IG貼出一段影片,只見他與二伯站在家中客廳,但家裡卻空蕩蕩,只剩下部分家具,整個家只剩下他的回音,影片曝光後立刻引發討論。

更多新聞: Joeman日本買房遭酸「盤子、垃圾人住的」!本尊怒回嗆酸民態度秒轉彎


蔡阿嘎返鄉過年「家裡遭竊全偷光」?他曬影片超崩潰:全都不見了
蔡阿嘎見到家中空盪盪當場崩潰。(圖/翻攝自IG @yga0721)


蔡阿嘎今(18)日在IG更新影片,寫下「返鄉過個年,台北家裡被闖空門搬光光?」,只見他與二伯站在家中客廳,大喊寵物鼠的名字「鼠芬」,但家中卻空蕩蕩,沙發、床、衣服、電腦、書以及許多生活物品全都不見,只剩下部分家具,他也不斷慘叫,整間屋子只剩下他的回音,攝影師還在一旁笑了出來,至於二伯則是淡定表示「你要過極簡生活」。

蔡阿嘎返鄉過年「家裡遭竊全偷光」?他曬影片超崩潰:全都不見了
蔡阿嘎一度坐在地上打坐,笑翻眾人。(圖/翻攝自IG @yga0721)


影片曝光後,正當網友們一頭霧水時,老粉們馬上猜到答案,推測蔡阿嘎一家人可能又要搬家了,紛紛敲碗「等新家開箱」、「坐等新家影片」、「看來是賀成交」、「又要搬家了,賣掉應該賺很大」、「難道要搶先蔡哥在信義區置產」、「敢不敢系列下次會不會直接幫老闆交屋了」、「到你們房子的應該也很幸福,有夠乾淨」。



更多新聞: 為何台灣「超多8+9網紅」?秒掀全場共鳴 一面倒搖頭:反映台人個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