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有成攻本季新高16分 周儀翔助領航猿大勝國王
周儀翔瘦身有成,打出本季代表作。(圖/PLG提供)

體育中心/蔡晴景、游博智報導

台灣職籃P.LEAGUE+上禮拜最大亮點,就是過去SBL兩屆MVP周儀翔,攻下本季新高16分7助攻,也幫助領航猿大勝國王。周儀翔經歷膝蓋手術與體重暴增,一度淪為球迷調侃對象,但他瘦身成功找回狀態,成為球隊重要戰力。

更多新聞: 洋將馬布爾36分爆發痛宰勇士 夢想家重回PLG龍頭

球賽主播:「周儀翔外線出手部長來了。」

周儀翔禮拜天對國王之戰信心爆棚,上半場外線連發,下半場也找回過去兩屆SBLMVP時期的''坦克切'',成為贏球大功臣。周儀翔繳出16分7助攻,打出本季代表作,也找回昔日自信。領航猿前鋒周儀翔:「感覺喔...你自己看,瘦身有成吧,就讓自己的自信心越來越好,在場上的一些東西我可以做的游刃有餘,但還是要再努力。」

周儀翔開季時還處於膝蓋開刀復健期,身材走樣,但經過三個多月比賽、復健,體態明顯回復到競技狀態,從CBA返台初期狀況不佳,還因常在場上指揮隊友走位,被戲稱''交通部長'',但經此一戰評價由黑翻紅,有不少球迷為周儀翔加油打氣,看完比賽表示感動的也大有人在。領航猿前鋒周儀翔:「其實我們做我們該做的防守,到最後你知道,勝利還是屬於我們的。」

目前領航猿戰績排名第四,但遭遇後場傷兵潮,在卡位季後賽關鍵時期,有周儀翔加入戰線,飛行軍團戰力大進補。


更多新聞: PLG/曼尼高單場17次助攻破聯盟紀錄 國王傷兵多仍輸領航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