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明星賽三分火力互轟 東區狂砍211分擊敗西區
公鹿里拉德攻下39分獲選明星賽MVP。(圖/路透)

體育中心/王人瑞、游博智報導

今年NBA全明星賽創下多項紀錄,東西區明星隊完全不設防,以三分火力互轟,衛冕3分球大賽冠軍的里拉德,單場砍進11顆3分攻下39分,東區全隊更轟進破紀錄的42顆三分球,最後就以211:186擊敗西區,兩隊得分總和397分也創下歷史新高。

更多新聞: 大方放閃!鼓鼓、大元登NBA大螢幕 「超甜嘟嘴2連親」閃瞎網友

今年的全明星賽再度恢復成東西區明星隊的對戰,由詹皇和字母哥兩大球星領銜,來到明星賽就是要大秀特秀,哈利波特拿到球不助攻,大號三分投給你看。Haliburton真的沒在開玩笑,他這場只送出六次助攻,投進誇張的10顆三分球,攻下32分,明星中的明星詹皇,把握機會也要告訴大家,他39歲在龍年還是一尾活龍。第20度在明星賽出場的LoBron,意外只攻下八分,讓其他球星爭相飆分。衛冕3分球大賽冠軍的公鹿小李,來到東區,三分球一顆投得比一顆遠,他投進11顆三分球,得到東區最高的39分,東區明星上半場投進22顆三分球,取得104:89大幅領先。下半場兩隊球星繼續大秀身手,從George助攻讓LeBron灌籃,到Trea Young從KD胯下運球投籃,讓觀眾大呼過癮。

NBA明星賽三分火力互轟 東區狂砍211分擊敗西區
灰狼唐斯攻下兩隊最高的50分。(圖/路透)

灰狼中鋒Towns攻下50分,是兩隊得分最高的球員,但兩隊幾乎沒有防守,形成一場三分火力互飆大賽,東區投進42顆三分球,西區也投進25顆,東區最後就以211:186擊敗西區,兩隊得分總和397分也創下歷史新高,公鹿小李也獲選為MVP,卻遭到大批地主溜馬球迷噓聲。東區明星攻下211分與42記3分球,兩隊總分397分都創下明星賽新高。


更多新聞: 西區後段班+主力掛傷號 灰熊二線陣容驚奇扳倒東區第三公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