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區後段班+主力掛傷號 灰熊二線陣容驚奇扳倒東區第三公鹿
灰熊選手龜派氣功慶祝勝利。(圖/翻攝SNTV)

體育中心/張耀中、郭水城報導

NBA戰況,明星賽前最後一天,西區倒數的灰熊上演大驚奇!本來戰績就在後段班的灰熊,今天多數主力因傷休息,派出二線陣容,但沒想到最後居然113比110,擊敗東區第三,字母哥跟里拉德(Lillard)都有上場的公鹿,賽後灰熊小將超級嗨,還在場上玩起了龜派氣功。

更多新聞: NBA/扯!馬刺怪物狀元「火鍋大三元」奪勝 狂寫28年超神紀錄

球賽主播:「剩下2秒鐘里拉德出手沒進。」比賽最後讀秒階段,灰熊守住公鹿最後一擊,賽後這群小將超級嗨!球賽主播:「灰熊113比110這是最後的比數。」在鏡頭前,比出像是龜派氣功的慶祝動作。這場灰熊主力幾乎全掛傷號,本來就是西區後段班的球隊,還派上了二線陣容,居然打贏了東區第三的公鹿。

球賽主播:「字母哥一對一轉身切入。」最後五分鐘,公鹿一度靠著Giannis Antetokounmpo單打取得領先,字母哥全場攻下35分外加12助攻,但之後灰熊連續命中關鍵球,板凳出發的GG Jackson貢獻27分,加上守住公鹿Damian Lillard最後一擊,灰熊在明星賽前封關戰,演出驚奇的下剋上勝利。

另外看到灰狼入選明星賽的"蟻人",帶隊踢館波特蘭。球賽主播:「愛德華茲第二次入選明星賽還相當年輕。」歐洲步加上拋投,Anthony Edwards展現得分技巧,砍下全場最高34分,灰狼128比91大勝拓荒者,上半季39勝16敗勝率7成09高居西區第一。

更多新聞: 甜到發膩!大元登NBA螢幕投擲「劇烈閃光彈」 連吻鼓鼓2次網狂喊:一片空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