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本由伸春訓實戰投打登板表現出色 「孩子王」大谷與弗里曼兒再續前緣
山本由伸進行首次實戰投打練習,表現大獲讚賞。(圖/Los Angeles Dodgers)

體育中心/江皇萱、楊淨報導

日籍投手山本由伸與道奇簽下「史上投手最大約」,實力到底如何,大家都在看。他昨天春訓首度在實戰投打練習中登板,面對六名打者,總共投28球只被敲出一支安打,最快球速飆到155公里。山本為自己打了85分,和他對戰的隊友也讚不絕口,被三振的MVP隊友弗里曼(Freddie Freeman)就說他表現很棒,難以置信。

更多新聞: 大谷春訓打擊練習秀肌肉展高人氣 獲選「最想當男友的名人」

無論是直球還是變化球,都投得相當出色,道奇日籍投手山本由伸春訓實戰投打練習初登板,好評連連。山本一共面對六名打者,用了28球,只被敲出一支安打,最快球速飆到155公里,自評表現85分:「我帶著稍微輕鬆的心情,集中精神冷靜地投球,能夠對決大聯盟的頂級打者,我覺得很棒。」對戰的隊友當中,包括Mookie Betts、Freddie Freeman,都是MVP等級打者,其中Freeman吞了一次三振,大讚山本表現相當精采:「難以置信,我跟翻譯說請他翻成日語,這真的很難以置信,整體表現相當精采。」

雖然場上貴為球星,但私底下卻成為孩子們的大玩偶。投手Joe Kelly的太太就在IG上分享山本陪公子打桌球的照片,大谷翔平也跟Freeman的兒子Charlie,玩得相當開心。Freeman:「他們都是很棒的人,能跟這麼棒的隊友一起很幸福。」Freeman在休息室大秀兩人最新合照,他的太太則透露,過去大谷曾在明星賽見過Charlie,這回轉隊到道奇,與他們夫婦說的第一句話竟然是「Charlie在哪裡?」大聯盟頂尖球星,樂當孩子王。


更多新聞: 大谷翔平戴手肘護具不影響 道奇春訓打擊上演煙火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