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紅綠燈險砸騎士! 宜縣府:燈箱老舊脆化墜落
宜蘭天降路燈嚇壞一票路過騎士(圖/民視新聞)

地方中心 /黃富溢 宜蘭報導

無風無雨,竟然天降紅綠燈!?上週六上午,宜蘭羅東夜市旁一處路口,一座紅綠燈突然掉下來,險些砸傷路過騎士。幸好當時紅燈車速慢,躲過一劫!縣府也緊急派人在一小時內修好紅綠燈,至於燈箱為何突然掉落,縣府表示,燈箱老舊加上脆化才會墜落,會進行全面清查汰換。

更多新聞: 快新聞/女子遊伯朗大道手機掉入排水溝 台東警民拿超長撈魚網「神救援」

一輛機車才剛經過紅綠燈下方,3、2、1,出事了!只見路口的紅綠燈箱整組掉下來,碎片四濺、零件噴飛,一位騎士剛到路口,差點被砸中,看著從天而降的燈箱,嚇到趕緊後退。也幸好當時是紅燈,否則早一秒衝過路口,「代誌,」就大條了!而巨大聲響也嚇壞附近店家。

天降紅綠燈險砸騎士! 宜縣府:燈箱老舊脆化墜落
眾人看著地上路燈超傻眼(圖/民視新聞)

隨後也有2名騎士到了路口也都傻眼,看著滿地碎片,大家你看我、我看你,都不知如何是好。最後其中一名騎士,不僅拍照,還把燈箱移開,避免影響通行。天降紅綠燈的離譜意外,發生在上週六多上午十點多,宜蘭羅東民權路與中正路口,這座紅綠燈,燈柱沒被撞也沒有風吹,燈箱卻無故突然掉落。附近就是羅東夜市,平常人來人往車流量也大,附近民眾都很納悶,無風無雨,紅綠燈箱為何會自己「墜樓」?

天降紅綠燈險砸騎士! 宜縣府:燈箱老舊脆化墜落
事發路口(圖/民視新聞)

原來是因為材質問題加上燈箱老舊,才會發生意外;縣府表示會針對同款材質的舊燈箱,進行全面清查並優先汰換;畢竟天降「燈箱」太可怕,沒傷到人,只能說運氣好。




更多新聞: 閃不掉!百萬網紅肥大叔員旅車禍 「小貨車一路逆向暴衝」猛撞畫面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