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網紅包辦旅費邀英國鋼琴家來台「享受自由」 對方看到後回覆了
英國鋼琴家卡瓦納,不斷收到造訪台灣的邀請,西班牙網紅黑素斯透露,18日收到對方回信,並拍片公開完整內容。(圖/翻攝「阿兜仔不教美語」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綽號「Dr.K」的英國鋼琴家卡瓦納(Brendan Kavanagh),先前因與小粉紅發生爭執聲名大噪,獲得眾多國際網友支持、關注,他事後也多次喊話反共、支持台灣,期間他也收到許多歡迎訪台的邀請。愛台西班牙網紅黑素斯,2月10日也曾發電郵邀請,昨(18日)他透露卡瓦納已經回覆,特地拍片驚喜公開回覆內容。

更多新聞: 英國鋼琴家超派辱華!為「台灣自由」即興演奏 樂喊1句小粉紅氣炸


英國鋼琴家來台嗎?網紅曝「對方已回覆」 18日公開完整回信
黑素斯誠摯邀請卡瓦納來台,更承諾會負擔費用和機票,請他放心來台灣觀光。(圖/翻攝「阿兜仔不教美語」YouTube)

居住台灣多年的西班牙網紅黑素斯,在2月10日曾電郵給英國鋼琴家卡瓦納,誠摯邀請他來台灣觀光,甚至承諾會負擔他的費用和機票,黑素斯解釋,他認為卡瓦納是個好榜樣,原因是中共也企圖打壓台灣言論自由,更多次恐嚇要武力侵台,而卡瓦納在英國受到小粉紅欺負,他並沒有選擇沉默,而是挺身與對方爭論,事後更手持台灣國旗和維尼,表現出反共和捍衛自由的精神。

英國鋼琴家來台嗎?網紅曝「對方已回覆」 18日公開完整回信
黑素斯邀請影片發布後,被多名粉絲分享,事後也被卡瓦納貼到IG限時動態。(圖/翻攝「阿兜仔不教美語」YouTube)
黑素斯說,他邀請卡瓦納的影片上傳後,多虧粉絲們的熱情分享,在18日卡瓦納終於看到,不但將影片分享到IG限時動態,本人更親自回信:「哈囉黑素斯,謝謝你親切的邀請,我看過你剪的YouTube影片,現在我沒辦法去台灣,因為目前我在英國有很多事要做,祝你成功。」

黑素斯坦言,得知卡瓦納不能來台有點失落,但也表示理解,同時也用英文回應:「Dr.K沒問題,要記得台灣有許多人支持著你,希望你未來能順利來台灣。」

更多新聞: 中國妹為闢謠「自爆拍到中共代理人」帳號慘消失 她傻眼:難怪沒人要挺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