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處理家庭糾紛遭槍擊 美明尼蘇達州2員警1救護員殉職
事件發生後執法部門封鎖現場。(圖/達志影像提供)

即時中心/林捷庭報導

美國明尼蘇達州當地時間週日(18)傳出一樁憾事,據有關當局表示,2名警察及1名救護人員獲報處理伯恩斯維爾(Burnsville)的家庭糾紛時遭到槍擊身亡,當時屋內仍有眾多兒童。州警表示,開槍的槍手已經身亡,兒童均平安獲救。明尼蘇達州長華茲表示,這是起令人心痛的事件。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全罩安全帽看不見「眼睛很紅」! 法院撤銷18萬元拒酒測罰單

根據《法新社》報導,州警表示,身分未公開的槍手已經身亡,而7名年齡介於2至15歲之間的兒童已平安獲救。不過警方拒絕提供槍手是如何身亡。

報導指出,殉職的2名警察皆27歲,另有1名40歲的救護人員來自消防部門。明尼蘇達州長華茲(Tim Walz)表示,本案源於位於該州南部城市伯恩斯維爾(Burnsville)的一通「全家身陷危險」報案電話。

華茲與其他公部門於週日傍晚召開記者會告知媒體,這是起令人心痛的事件。

此外,另有1名員警在槍戰交火中受傷,不過其傷勢未致命且已獲得醫治。

明尼蘇達州刑事偵查局局長伊凡斯(Drew Evans)表示,週日凌晨1點50分時,緊急部門接獲來自伯恩斯維爾的報案電話指出,1名男子持有武器,且將家人作為挾持。

當局與該名男子談判後,雙方陷入僵局,直到男子從屋內開槍。 伊凡斯表示,至少1名警察在屋內被槍殺。

現場房屋中發現了多把槍枝,但警方沒有透露它們是手槍還是威力更強大的半自動步槍。

「我們正處於調查的最初階段。」伊凡斯表示。

快新聞/處理家庭糾紛遭槍擊 美明尼蘇達州2員警1救護員殉職
身亡的27歲員警Paul Elmstrand。(圖/達志影像提供)
快新聞/處理家庭糾紛遭槍擊 美明尼蘇達州2員警1救護員殉職
 身亡的27歲員警Matthew Ruge。(圖/達志影像提供)
快新聞/處理家庭糾紛遭槍擊 美明尼蘇達州2員警1救護員殉職
40歲的救護員Adam Finseth在本事件中不幸殉職。(圖/達志影像提供)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快新聞/撞死日本人「只關1個月」! 駐日美軍車禍案引兩國外交緊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