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赴韓旅遊放超開!罕見曬出泳裝照 粉絲直呼:要當女團了嗎?
台灣女星蔡依林(Jolin)近日到南韓首爾家族旅遊,罕見曬出火辣泳裝照,網友紛紛暴動直呼「太美」。(圖/翻攝自蔡依林IG)

娛樂中心/張宇汮報導

台灣女星蔡依林(Jolin),在樂壇擁有〈倒帶〉、〈舞孃〉、〈Play我呸〉等知名代表作,在台灣歌壇擁有高知名度及大批死忠粉絲支持。出道多年人氣依舊居高不下,Jolin蔡依林日前宣布「Ugly Beauty」世界巡迴演唱會。近日她趁著過年休假陪伴家人,一起到首爾家族旅遊,除了體驗滑雪外,更罕見曬出火辣泳裝照,網友紛紛暴動直呼「會不會太美!要去韓國當女團了嗎?」、「穿多穿少都是美」。

更多新聞: 2024臺灣燈會在臺南 高鐵燈區開幕倒數 亮點先曝光


蔡依林赴韓旅遊放超開!罕見曬出泳裝照 粉絲直呼:要去韓國當女團了嗎?
Jolin這次去首爾,觀賞了青少年盃籃球大賽 ,也說有小朋友們在的日子,這趟旅遊的玩法大不同,讓Jolin容易躍躍欲試。(圖/翻攝自蔡依林IG)

Jolin說:「托孩子們的福,在首爾玩雪也玩水。還觀賞了哥哥的青少年盃籃球大賽 ,青春無敵!可以夜滑早晨比賽」,也說有小朋友們在的日子,這趟旅遊的玩法大不同,讓Jolin容易躍躍欲試 ,更曬出了自己玩滑水道跟滑雪的影片,看起來活力滿滿,像少女一般。

蔡依林赴韓旅遊放超開!罕見曬出泳裝照 粉絲直呼:要去韓國當女團了嗎?
Jolin罕見放出了玩水的泳裝照,在夕陽的照耀下,好身材藏不住。(圖/翻攝自蔡依林IG)

Jolin更罕見地放出了玩水的泳裝照,在夕陽的照耀下,姣好的身材藏都藏不住!令網友紛紛留言讚嘆,「會不會太美!要去韓國當女團了嗎?」、「穿多穿少都是美」,也有網友留言:「許願實現了嗚嗚,生活照跟滑雪影片都發了」,顯示出粉絲們非常喜歡看Jolin自己私底下的生活照。

更多新聞: 小情侶買刮刮樂前「做1事」!2張全中獎她嗨喊:手氣真的會好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