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都傻眼!小優清境農場「看表演一半突爆哭」 激動曝這原因
小優到清境農場踏青,沒想到卻突然爆哭,令一旁路人都看傻眼。(圖/翻攝「irisxbloomy」IG)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女星小優經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工作生活,近日到清境農場踏青,分享一系列照片和影片,沒想到其中竟然有一段是她爆哭的影片,不過並非是發生了什麼遭遇。據小優表示,是在看了當地這項表演後,內心太激動、澎湃,才會感動落淚。

更多新聞: 梧桐妹穿環掀話題!賈靜雯爆女兒狂吃美食竟「誤吞舌環」全場驚呆

路人都傻眼!小優清境農場「看表演一半突爆哭」 激動曝這原因
小優發布,自己到清境農場旅遊的貼文,可見一系列與櫻花、風景合照的畫面。(圖/翻攝「irisxbloomy」IG)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女星「小優」游振宜,已發展為各大綜藝節目常客,2月17日在社群平台,發布自己到清境農場旅遊的貼文,沒想到其中一段影片竟是她突然爆哭,片段全長約18秒,小優哭到整臉都眼淚,原來是因為看了馬術比賽內心太澎湃,才留下感動的淚水。
路人都傻眼!小優清境農場「看表演一半突爆哭」 激動曝這原因
其中一段影片竟是她突然爆哭,原來看了馬術比賽內心太澎湃,才留下感動的淚水。(圖/翻攝「irisxbloomy」IG)
小優激動表示:「我看馬術比賽然後也看到哭,因為太厲害了,他們真的很猛欸!」覺得這趟旅程太超值,收穫滿滿。另外,對於自己突然落淚的表現也自嘲:「隔壁的人都傻眼!」畫面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小優也是感性的人」、「超可愛我喜歡」、「我比較想看妳騎馬」、「真的是美到讓人感動的景色」。



更多新聞: 謝忻熱戀甜曬「男友視角」放閃!胸前火辣挖空「撞衫晚安小雞」網笑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