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妹穿環掀話題!賈靜雯爆女兒狂吃美食竟「誤吞舌環」全場驚呆
影后賈靜雯今天在記者會上,爆料自家女兒梧桐妹,年菜吃太多,不小心連舌環的珠珠一起吃下肚。(圖/翻攝自「賈靜雯」IG)

娛樂中心/謝孟潔報導

金馬、金鐘雙料影后賈靜雯,今(19日)天以品牌活動大使身分出席記者會,攜手婦女新知基金會推出「我們挺WOMEN」公益合作計畫,提升職場性別平權、關注職場女性權益。受訪時被問到18歲的女兒梧桐妹,在IG曬出穿鼻環的照片之後,又陸續分享穿唇環、舌環的照片,掀起熱議,賈靜雯對女兒的選擇表示尊重,甚至還爆料自家女兒年菜吃得太開心,不小心連舌環的珠珠也一同吞下肚,瞬間驚呆全場。

更多新聞: 賈靜雯變身「絕美牡蠣精」!大U背心緊勒「圓弧身形」百萬粉震撼:太扯

賈靜雯說明,Y2K世代的孩子有自己的想法,也表示自己很早就跟孩子說身體是自己的,要自己負責,「所以她很健康,也很明白自己要做什麼。」也有人好奇梧桐妹戴舌環會不會痛,賈靜雯表示其實還好,女兒甚至要自己陪她去挑樣式,覺得現在的媽媽都很開明了,雖然在她的世代比較不能接受臉上掛一堆東西,但女兒這世代有自己喜歡的樣子。女兒有約她一起穿洞,但被婉拒,「我的工作很難,可能要等退休那一天,但可能皮鬆了,會不會就垂在那邊?」。

梧桐妹穿環掀話題!賈靜雯爆女兒狂吃年菜「誤吞舌環」全場驚呆
賈靜雯(左)在記者會上表示,女兒(右)只是吞下舌環的小珠珠,「你們是想得多恐怖?」(左圖/翻攝自「賈靜雯」IG、右圖/翻攝自「梧桐妹」IG)

有人關心穿那麼多環,梧桐妹有沒有出現發炎症狀,賈靜雯說沒有,倒是過年期間吃太多年菜、甜食,不小心吞下一個舌環的小珠珠。見到現場一片譁然,她淡定解釋:「那麼小顆還好吧,像口香糖一樣吞下去,上廁所會自主排出來,應該不會有問題。不是整支啦,是小珠珠、耳環後面的小圓球,你們是想得多恐怖?」。

更多新聞: 梧桐妹「鼻環、唇環、舌環」全打!近照洩「臉上4洞」網震撼:不痛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