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根年後發胖臉腫!被房東懷疑「進廠維修」

娛樂中心/黃韻靜 綜合報導
  民視每周一、二晚上10:15分由白家綺主持《醫學大聯盟》帶大家探討年假過後跟朋友再相見,最怕聽到哪些話?節目日前邀請到廖慧珍、朱宇謀、方琦、大根分成兩隊一起競賽搶答,也邀請到了洪暐傑家醫科、夏子雯營養師,為大家做精闢的解說。

大根年後發胖臉腫!被房東懷疑「進廠維修」
主持人白家綺
更多新聞: 暗黑趙露思「私密大片」流出!縮水抹胸「上下全棄守」網震撼:就是霸氣
大根年後發胖臉腫!被房東懷疑「進廠維修」
朱宇謀與廖慧珍

 年假過後,因大吃大喝身材變化,總是會聽到些不舒服的評論。節目中,大根有感分享,年後最沒辦法聽到別人說他「變胖」,還提到第一次來《醫學大聯盟》的時候,剛好也是年假過後,因為吃太好所以比較胖,藝人來賓們眾人異口同聲說:「你現在也沒有比較瘦!」,無奈的大根點頭承認:「因為又過完年啦!」。接著,大根提到年後剛好遇到房東來收房租,房東也跟他噓寒問暖,但卻在談話的途中一直看他的臉,讓大根感到有些不自在,當正想問房東為何這樣看著他時,房東突然開口說:「我懂!你們藝人都趁過年時維修一下嘛」,傻眼的大根不知道如何回應,當下也沒轍點頭默認,殊不知2個月後,房東再度看到大根的第一句話竟然說:「怎麼這麼久了,臉還沒好啊?」,大根也只能尷尬笑過,但是他卻在心裡大喊:「我只是變胖了,所以臉變腫了而已啊!」,惹得全場捧腹大笑。

大根年後發胖臉腫!被房東懷疑「進廠維修」
大根與方琦


  此外,在討論如何新年過後不會得到年假症候群話題時,方琦進一步分享「Simply新普利」Super超級夜酵素DX,它裡面有增量200%的日本加韓國雙重專利GABA,以及雙重代謝,當中「98%茶多酚」重啟代謝開關,還搭配「SNZ專利芽孢菌」順暢淨化,除此之外,裡面的雙酵蔬果酵素,它是高多酚、高活性的蔬果酵素才是真正有酵配方增加代謝力,讓每天越睡越美麗,氣色亮起來。


大根年後發胖臉腫!被房東懷疑「進廠維修」
左起大根、方琦、白家綺、廖慧珍以及朱宇謀


更多新聞: 周子瑜成精品代言人!大件毛衣「上下齊露」飄仙氣網暈喊:台灣的驕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