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力猛過五條悟!46歲侯佩岑「絕對領域全展開」逼瘋44萬粉:大辣來了
侯佩岑「絕對領域全開」震撼照曝光,讓超過3千名粉絲急瘋了。(圖/翻攝自IG@houpatty)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女星侯佩岑於2001年在螢光幕前亮相,她以氣質甜美的笑容和知性滿點的主持風格,吸引大批觀眾的目光,對於身材保養頗有心得的侯佩岑,常在個人社群媒體公開自己的生活美照,近日她曝光一套全身黑僅剩「絕對領域」大破防的裝扮,狀態絕佳的46歲狀態讓大批粉絲不敢相信,瘋狂留言讚嘆:「姐姐好辣!」。

更多新聞: 客人豪撒「31萬鉅額小費」!咖啡廳老闆霸喊「全員工平分」下秒她被解雇氣炸


戰力猛過五條悟!侯佩岑「絕對領域展開」逼瘋44萬粉絲:大辣來了
侯佩岑過年期間曾PO出多則「拜年發文」。(圖/翻攝自IG@houpatty)

46歲女星侯佩岑近年熱衷社群經營,從她個人親自管理的社群帳號能看到她精彩豐富的日常生活,年節期間更是火力全開,不只曬出手拿紅包拜年的誠意模樣,更公開家中衝進「舞獅拜年」討紅包的可愛日常,而在年節尾巴侯佩岑更曝光一系列純黑西裝穿搭,只見她霸氣坐在原木桌上,身穿一件合身剪裁的西裝外套,乍看之下正式的穿搭,卻到下半身時「絕對領域全展開」,短褲露出雪白大腿一路延伸到膝蓋才終於有芭蕾舞襪套死守小腿肌膚。

戰力猛過五條悟!侯佩岑「絕對領域展開」逼瘋44萬粉絲:大辣來了
侯佩岑曝光暗黑穿搭,讓粉絲急忙到場關切。(圖/翻攝自IG@houpatty)

侯佩岑神祕在貼文僅僅打上「黑白愛心」符號,沒有特別說明發文用意,但她超辣的身材管理成果已經無須多言,在照片公開之後立即吸引超過3700名粉絲急忙到場死守美景,留言表白佩服之心:「大辣。」、「嫵媚動人。」、「可以。」、「好美。」、「姐姐好辣!」、「姐姐好美好美好美*N次方」、「姐姐真的超級有氣質的。」、「美翻了。」、「真美。」、「一年比一年美,怎麼回事。」、「真的好美~」、「又被你驚豔到了,真的太美了。」、「美到不得了。」。

戰力猛過五條悟!侯佩岑「絕對領域展開」逼瘋44萬粉絲:大辣來了
侯佩岑不合理46歲狀態讓粉絲相當震撼。(圖/翻攝自IG@houpatty)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更多新聞: 阿湯哥「17歲愛女」路邊滑手機美瘋狗仔!「天使神顏」震撼全網:複製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