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導自演遭判刑!晚安小雞上銬照登BBC 詹為元:丟盡台灣人的臉!
晚安小雞上銬照登BBC 詹為元:丟盡台灣人的臉!

網紅「晚安小雞」與同夥「阿鬧」,涉嫌在柬埔寨自導自演,當地警方以損害柬埔寨形象將他們逮捕,並以煽動製造社會動亂罪判刑2年。

更多新聞: 晚安小雞「菊花小心」人間煉獄服刑?監獄超兩極「運氣好」爽似出家修行


自導自演遭判刑!晚安小雞上銬照登BBC 詹為元:丟盡台灣人的臉!
網紅晚安小雞造假遭判刑(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兩人被捕後柬埔寨警方大動作召開記者會,此事在國際上也吸引不少關注,甚至登上《BBC》英文網站,被網友諷「丟臉到國際」。

北市議員詹為元在《台灣向前行》談到此議題時表示「連台灣人都不同情」,柬埔寨政府努力的改變西港後,他們還去做這樣一個造假影片,剛好讓其他YouTuber起到一個殺雞儆猴的效果,讓其他的直播主知道,不要為了流量去造假,甚至毀損其他國家聲譽。

更多新聞: 危「雞」大了! 柬埔寨前總理洪森公開表態:晚安小雞一定要「關好關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