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坪房子「月租只收2千」!房東暗藏「7大條件」網看傻:好恐怖
網友分享在租屋網站看到的資訊,竟有150坪的房子月租金只要2千元。(示意圖/翻攝自Pexels、「●【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生活中心/林孟蓉報導

買房子是不少人的畢生夢想,然而現在房價高,許多年輕人難以負擔昂貴房價,只好先選擇租房子,不過有些地段的租金依舊高得嚇人。最近有1名網友分享,在租屋網站看到了「月租2千元」的物件,而且房子還有150坪,算下來CP值超高,不過房東卻對租客列出了7項條件,奇葩內容讓大批網友看到都笑了。

更多新聞: 浴廁停用2個月「房租打5折」!大安區2.5坪雅房「月租4500元」

1名女網友昨(18)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中發文,她先曬出一張租屋網站的截圖,並寫下「原來租屋網還可以這樣用?」。仔細看她貼出的截圖,她看到1間4房2廳3衛的物件,而且房子的坪數還有150坪,結果這麼大的房子,月租金只要2千元,還有包含水費,房子周邊還有便利商店、傳統市場、公園、學校、醫療機構等等,可說是生活機能相當方便。

150坪房子「月租只收2千」!房東暗藏「7大條件」網看傻:好恐怖
網友看到月租金2千元的房子,不過房東列了7項租客條件。(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這間房子的月租金實在太過佛心,讓原PO好奇往下看,結果屋主在底下備註區列出了租客的7大條件,內容寫下:「限單身、未婚女性、沒有男朋友、20至35歲、單純、有責任、愛乾淨整齊者優先」,屋主最後還註明了「男性勿擾」,超明確的租客條件,讓原PO也看傻眼地說「原來租屋網還可以這樣用?」

150坪房子「月租只收2千」!房東暗藏「7大條件」網看傻:好恐怖
房東出租150坪大的房子,月租金只收2千元,不過他也列出租客的7項條件。(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這則貼文曝光後,網友也都看穿了屋主的想法,貼文吸引超過4千人按讚,網友也在底下留言吐槽,「這是在找房東太太才對」、「好恐怖誰敢去」、「這是徵婚吧」、「看來是要包二奶了~金屋藏嬌」、「笑死最好有150坪那便宜」、「這有沒有針孔都不知道」、「這是在徵房客還是在徵老婆」。但也有網友持正面看法,「自由市場法則沒什麼不可以啊~說不定有的年輕女生也是希望能找包租公另一半的。有錢又有閒」。

更多新聞: 月租9千元套房「奇特格局」曝光!網見1雷點嚇歪:房間會發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