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容場負責人早有違規紀錄 雲林救援134隻受虐犬貓
陳姓男子在臉書貼出貓狗救援影片和捐款帳戶,涉嫌向愛心民眾募集資金。(圖/翻攝畫面。)

中部中心/蔡松霖報導

雲林縣政府接獲檢舉,林內鄉一處非法的犬貓收容場,打著救援名義,涉嫌不當飼養,數量高達134隻,稽查人員發現,收容場的陳姓負責人,早在2015年,就因為違反動保法,被法院判決,不得再飼養動物,但他卻利用民眾愛心,在網路提供匯款帳號,接受贊助。

更多新聞: 挨轟「跳票市長」!基隆市民發起連署罷免謝國樑

防疫所人員來到鐵皮屋內,好幾隻狗貓,被關在籠子,現場環境雜亂、通風不良,發出陣陣惡臭,防疫人員一個一個,將籠子搬到戶外清點。


收容場負責人早有違規紀錄 雲林救援134隻受虐犬貓
收容場所的飼養環境惡劣,鐵皮屋內通風不良,發出陣陣惡臭。(圖/翻攝新聞。)


貓狗不停狂叫,這裡是林內鄉一處貓狗收容場,飼主陳姓男子,被人檢舉,不當飼養犬貓,數量多達134隻。經查發現,陳姓男子,早在幾年前,就因為違反動保法,被判決不得再飼養動物。

但陳姓男子,卻從彰化搬到雲林的林內鄉,另起爐灶,繼續打著救援、收容犬貓的名義,在臉書上po出多段救援動物影片,以狗貓受傷看醫生,每次需要1000元到2000元不等的醫藥費,以及照顧犬貓的名義,向民眾募資金。


收容場負責人早有違規紀錄 雲林救援134隻受虐犬貓
稽查人員在現場,救出134隻被不當飼養的犬貓 。(圖/翻攝畫面。)


防疫所表示,陳姓男子無業,疑似靠愛心募款照顧狗貓,但環境太髒亂,依動保法相關規定裁處,而他所飼養的100多隻狗貓,全部帶回防疫所,開放給民眾認養。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謝國樑直播嗆無恥!林右昌轟「瘋了嗑藥拉K」 一刀不剪反擊說分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