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最可愛」超模秀 貓咪模特兒走上伸展台引轟動

民視新聞/連忻 綜合報導

英國倫敦近期舉辦年度時裝周,但有一場秀大家一致認為最可愛,原來模特兒是貓咪,兩天的貓咪走秀活動,擠進6000多人觀看。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籌組「企業民兵」 CNN:疑為武力犯台做準備

貓咪不需set妝髮,素顏閃亮登場,散發的可愛氣場,讓台下觀眾忍不住狂拍照,英國倫敦的會展中心,在年度時裝周期間舉辦貓咪超模秀。

全球愛貓協會創辦人梅瑟夫:「我們有自己的伸展台,模特兒是不是(比時裝周)更可愛?,抱歉這麼說不過牠們倒是有點難合作。」

倫敦「最可愛」超模秀 貓咪模特兒走上伸展台引轟動
​​​​​​​​​​​​據傳由於走秀用的伸展台狹窄,得像貓走路一樣小心,因此英文稱作catwalk,現在貓咪真的上了伸展台,不過貓咪就算成為全場焦點,仍然相當做自己,灰色英國短毛貓躺在籠子裡,露出一副別來打擾的慵懶表情,另一隻白色波斯貓,毛炸起來隨你梳。

波斯貓Bumble飼主伊斯伍德:「他對梳毛感到自在喜歡洗澡,會在浴缸裡面放鬆。」

18個月大的波斯貓,一出場就會引發騷動,而這隻無毛貓的飼主說自家貓超調皮。

斯芬克斯貓飼主霍爾斯沃:「牠們就是那種會跳到邊緣,有東西在那就會撥下來的貓。」

倫敦「最可愛」超模秀 貓咪模特兒走上伸展台引轟動
貓咪走秀比賽,在全球多地大城市舉辦,常常能見到特別的品種。

狼貓飼主佩維茲:「狼貓出生時全身毛茸茸,在5~7天候就開始換毛脫毛。」

一個周末吸引6000多人來看貓,飼主左擁右抱羨煞旁人,不管最後評審選誰當貓中之王,每隻貓都獨特珍貴。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灣將成全球天文研究先鋒 確定加入「巨型麥哲倫望遠鏡」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