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Joeman東京1500萬房 民宿一晚台幣1萬3
Joeman東京買房引發熱議。(圖/截取自Joeman YouTube)

生活中心/陳柔安、李奕翰 台北報導

網紅Joeman日前砸1500萬,買下在東京晴空塔附近的透天宅,近期發布開箱影片,引爆話題,女星陳艾熙搶先開箱,還附上明細表,3個房間能容納6人,一晚要價台幣1萬3000多元,有網友說,這比住國旅便宜,但也有在日本的台灣人說不會買,到底在東京買房划不划算,我們的報導帶您揭曉。

更多新聞: Joeman日本買房遭酸「盤子、垃圾人住的」!本尊怒回嗆酸民態度秒轉彎

打開門就能看到晴空塔,女星陳艾熙,搶先開箱網紅Joeman在東京的房子,細數豪華內裝、質感家具,這三房的獨棟透天,Joeman砸1500萬,除了自住,還要當民宿。陳艾熙貼出訂房明細,換算下來,台幣1晚約1萬3000多元,最多可容納6人,實際到訂房網站,條列詳細資訊,還能真的下訂,有網友說可住6人,包棟蠻划算的,有網友直戳Joeman痛點,說有附大麻嗎?也有人指出,他大賺小賺都沒差,只要流量話題。

開箱Joeman東京1500萬房 民宿一晚台幣1萬3
陳艾希入住Joeman東京房子。(圖/陳艾熙FB)

流量絕對是有的,影片才出爐4天,點閱率就突破82萬,他在影片中這一句話,更掀起兩國房價討論:「真的買不起新北,你可以來買東京。」東京買房比大台北還便宜?在日本的台灣人也認同,不過,其實在日本買房,後續成本很可觀。在台日本人Arai指出:「房子是沒有那麼貴,但是我們的稅金,像土地和管理費有一點貴,所以很多人覺得日本的房子雖然便宜,但是我覺得並不是,租給別人一定要修理(裝修),找客人也是一定要通過不動產(要收費)。」

開箱Joeman東京1500萬房 民宿一晚台幣1萬3
Joeman東京買房引發熱議。(圖/截取自Joeman YouTube)

日本房仲業者李子瑋表示:「日本不動產它的特性其實就是穩定,它的投報率確實是比台灣高一點點,但是問題是,比方說台灣人最喜歡來買小套房這樣,在東京的情況就是它多如牛毛,也就是說你賣的時候,坦白講會比較難脫手。」網紅在東京置產,引爆話題,也讓台灣的哈日風,這回吹到房產。


更多新聞: Joeman東京房住一晚「台幣1萬3」!網喊「俗爛」他抓1點搖頭:根本沒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