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遊覽車放任乘客隨地便溺 自家圍牆成公廁居民氣炸
遊覽車放任乘客下車"方便" 自家圍牆成公廁居民氣炸(圖/民視新聞)

地方中心 趙永博/花蓮報導

花蓮吉安鄉有民眾在自家陽台曬衣服,居然看到住家對面有一行人隨地便溺。半封閉的社區平常除了住戶,沒其他車輛會進出,也不是遊覽車行經路線。但這回遊覽車竟繞進社區,放乘客下車到民宅圍牆"方便",引發當地住戶不滿抱怨。環保局表示隨地便溺,依法最高可罰6千元罰鍰。

更多新聞: 台中發生遊覽車.貨車相撞意外 1重傷3輕傷


扯!遊覽車放任乘客隨地便溺 自家圍牆成公廁居民氣炸
遊覽車打開車門,放乘客下車"方便",把民宅社區圍牆當成公廁(圖/民視新聞)

民眾把握好天氣曬衣服,從陽台看出去不得了,怎麼會有人,站在住家對面圍牆,原地解放,而且還不只一位。眼看遊覽車打開車門,放乘客下車"方便",一位又一位,把社區圍牆當成公廁,住戶好生氣拍影片PO網,控訴無良遊覽車。拍攝者住戶 金先生氣憤指出:「遊覽車就停在這個地方,就把一些人都放下來,然後到圍牆這邊,好幾個人都在這邊尿尿!第一次看到,當然很傻眼!」事發在花蓮吉安鄉,這裡是個半封閉的社區,平常只有住戶進出,不太會有外車開進來,而且社區入口旁,就有宮廟可借用洗手間,住戶表示附近有兩間宮廟,遊覽車輛多半都開在大馬路,這回專程拐進社區,放任一行人光天化日,跑到民宅圍牆隨地便溺,實在太誇張!

扯!遊覽車放任乘客隨地便溺 自家圍牆成公廁居民氣炸
民眾隨地便溺,依照廢清法,最高可罰6000元罰鍰(圖/民視新聞)

其他當地住戶表示:「這就是司機公德心的問題啦!我們這社區住這麼多人耶!這有衛生問題,還有我們這是封閉型的社區,他(司機)是故意開進來的耶,又不會經過這裡,他故意開進來給客人在這裡便溺,而且讓客人在路邊隨便大小便也不太好吧!」花蓮環保局環境稽查科長 林蔡毓表示:「我們會聯繫遊覽車公司,看是誰? 行為人是誰? 我們來對行為人做裁處的動作!」民眾隨地便溺,依照廢清法,最高可罰6000元罰鍰。但隨地便溺的行為,不只讓人觀感不佳,更擔憂衛生問題。





更多新聞: 閃不掉!百萬網紅肥大叔員旅車禍 「小貨車一路逆向暴衝」猛撞畫面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