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寶楨翻桌傳」淚水反擊陳智菡? 媒體人:寶寶變成第2個蔡壁如
立法院前黨團副主任兼前發言人楊寶楨。(圖/翻攝自楊寶楨官方臉書)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原柯辦發言人陳智菡入主立法院擔任民眾黨團主任後,白營黨團副主任兼發言人楊寶楨昨(19)日驚傳請辭2項職務,下午出面接受媒體聯訪談及黨主席柯文哲時,更是一度哭得梨花帶淚不能自己,讓人心疼,儘管雙姝皆否認內鬥傳聞,不過媒體人姚惠珍認為,「寶寶(楊寶楨)不就變成第2個蔡壁如」,藉由眼淚達到另一種反擊的目的。

更多新聞: 快新聞/楊寶楨驚傳請辭雙職務 陳智菡駁內鬥:兩人配合的相當好

姚惠珍在談話節目上表示,楊寶楨都要被鬥走了,出面說明當然會駁斥內鬥說,但她除了哭得美之外,她的支持者與柯粉們會覺得,「寶寶不就變成第2個蔡壁如嗎?」然後人家也會為她心疼,其實是用眼淚作為另外一種的反擊。

姚惠珍坦言,政治舞台上本來就是這樣,但很有趣地是,陳智菡意外先證實楊寶楨去職,因此楊寶楨才會在昨日下午2時30分,臨時透過自己的管道召開記者會。

姚惠珍指出,史上這麼多政黨發言人來來去去,有哪個發言人因為自己的去職開記者會、變成新聞的?非常厲害;民眾黨帶給政壇最新的啟示,就是政壇原來有滋事型的政治人物,整個民眾黨都是。

姚惠珍認為「寶楨翻桌傳」真的是好看,未來楊寶楨若投入選戰,各黨都敞開大門向她招手;她也可能披上國民黨戰袍,大戰可能出來競選下屆台北市第3選區(松山、信義)的前新竹市政府發言人徐千晴,變成雙姝對決。

據了解,楊寶楨已在昨日深夜23時55分,退出民眾黨黨部、立院黨團媒體連繫群組,並寫下,「謝謝各位媒體朋友一直以來的幫忙,後會有期」。

更多新聞: 快新聞/證實請辭雙職務 楊寶楨爆哭:不是內鬥「我應該感謝陳智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