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媽成為正港台灣人被說「遲來先上岸」?好友尚未拿到身分真實心聲曝光
港媽Yeung提到因為自己拿到台灣身分,同為投資移民的港人家庭美甲師Judy,也受到網友關心。(圖/翻攝「 Cake Yeung」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來台開設甜點店並辦理投資移民的港媽Yeung,日前分享拿到台灣身分證的好消息,還在鏡頭前跳舞嗨喊「畢業了」,看得出成為正港台灣人的喜悅,但近日她在拍攝影片時提及,被網友說「遲來先上岸」,因為同為投資移民的另一香港YouTuber Judy,至今都還沒拿到身分,Yeung為此也找來Judy一起拍攝影片,讓她親自談論尚未拿到台灣身分的真實心聲。

更多新聞: 送出定居台灣申請受網友關注 港媽用「戀愛關係」比喻最終結果


港媽成為正港台灣人被說「遲來先上岸」?好友尚未拿到身分真實心聲曝光
港媽Yeung因為早Judy一步拿到台灣身分,被許多人說是「遲來先上岸」。(圖/翻攝「 Cake Yeung」YouTube)

港媽Yeung近日與香港YouTuber Judy一起拍影片,說到兩人的不同之處,就是港媽Yeung在日前正式拿到台灣身分,當時她還拍影片秀出台灣身分證,也提及申請了台灣護照,而Yeung透露自己拿到身分證很開心,所以與網友們分享喜悅,提到不少人對她說:「遲來先上岸。」原因是同為投資移民、在台開美甲店的另一香港YouTuber Judy,至今仍在等候期,而晚申請身分的她卻早一步拿到身分。

港媽成為正港台灣人被說「遲來先上岸」?好友尚未拿到身分真實心聲曝光
Judy在影片中透露,自己以依親方式申請,所以尚未到可以拿到身分的時間。(圖/翻攝「 Cake Yeung」YouTube)

Yeung也請來Judy現身說法,Judy則笑說她並不會在意這些留言,因為她與Yeung的申請方式不同,尚未拿到身分是因她是以依親老公的方式申請,所以尚未達到台灣政府所規定的時間,本來就還需要等候,但她認為自己的老公拿到,就等於她已拿到,所以她並不會因此不開心,反而還會替與她不同方式申請,至今仍未拿到身分香港人擔心。


更多新聞: 正妹全英文介紹北港媽祖 「上山下海拍片」網讚:愛上雲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