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汪小菲搬走4高價畫作獲不起訴 大S向高檢署聲請再議
大S與前夫汪小菲離婚後財產部分仍有官司糾紛。(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即時中心/林捷庭報導

藝人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2021年離婚,卻因離婚協議及大S再婚事件風波不斷。汪小菲當時曾在微博公開離婚協議書,卻未隱匿大S銀行帳號、地址等個資,大S因此指控汪小菲違反個資法,台北地檢署上月起訴汪小菲。另外,汪小菲搬走4幅高價畫作,被控毀損債權一案則不起訴,大S已就該案向高等檢察署聲請再議。

更多新聞: 快新聞/汪小菲涉外洩大S個資挨告 今遭北檢起訴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大S控訴2022年間她因撫養費問題,針對汪小菲的財產向法院聲請強制執行,汪小菲卻先指示司機將4幅畫作等高價藝術品搬離「S Hotel」,大S認為汪的行為有損於她的債權因此提告,但檢方依據事證,認為難以認定汪主觀上有犯意,就此部分不起訴。

大S和中國餐飲名人汪小菲於2011年結婚,2021年離婚後,兩人因金錢問題爆發激烈爭執。大S先前公開自己的帳戶明細,強調台北的房子是她自己買的。為反駁大S的言論,汪小菲於2022年12月3日公開離婚協議書和信用卡帳單,聲明自己將承擔台灣台北市信義區的房地債務。

但文件中未隱匿大S的住址和銀行帳戶等個人資料,引起大S的憤怒,最終導致起訴。檢察官為調查這宗與婚後財務糾紛相關的個資案,於2023年5月和8月間兩度傳喚汪小菲到案說明,而大S則由律師代表出庭。汪小菲曾在北檢現身時未多加說明,僅表示對媒體搖手表示這是「一點家裡事」。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大小S怒告求償400萬 葛斯齊:我不認為講實話應受這樣對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