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鵝妹奪實況主大獎瞬間「嘴成O型」!網笑:台灣粉絲貢獻超多
企鵝妹在「實況主頒獎典禮」獲獎,當下震驚畫面也隨之曝光引發大量關注。(圖/翻攝企鵝妹IG)

娛樂中心 /徐詩詠報導

韓國直播主「企鵝妹」過去因擁有甜美、清純長相,加上直播風格親民因此受到不少網友喜愛。過去她曾在台灣挑戰徒步環島,在42天共走1076公里更引發另類的追星潮。日前一年一度的「實況主頒獎典禮」在美國洛杉磯登場,企鵝妹拿下「最佳IRL生活類型實況主獎項」,獲獎瞬間當場目瞪口呆,嘴張大成「O形狀」,對此,有網友笑稱台灣粉絲貢獻超多。

更多新聞: 企鵝妹自拍上衣意外滑落「黑色I字線」秒被看光!粉絲急了:趕快拉好

企鵝妹去年4月在台灣進行徒步環島,走到哪都是話題,包含與粉絲熱情互動,甚至在西門町街頭獻唱等。在日前舉辦的《The Streamer Awards》頒獎典禮中,企鵝妹一舉拿下「最佳IRL生活類型實況主獎項」,她獲獎的瞬間也全被鏡頭捕捉下來。事後她也IG分享感言。

企鵝妹奪實況主大獎瞬間「嘴成O型」!網笑:台灣粉絲貢獻超多
企鵝妹獲獎當下相當驚訝,嘴張大成O形狀。(圖/翻攝企鵝妹IG)


企鵝妹指出:「實況主頒獎!非常感謝QTCinderella安排了一場精彩的活動!還有謝謝大家幫我投票和支持!沒想到自己會得獎,得到『最佳IRL生活類型實況主獎項』讓我非常驚訝和開心,期待未來更多的冒險旅程,感謝大家的支持、感謝你們的支持!很開心。」不少網友也留言「實至名歸,企鵝的戶外實況真的很猛」、「台灣粉絲貢獻最多」、「什麼時後要走東部」。


企鵝妹奪實況主大獎瞬間「嘴成O型」!網笑:台灣粉絲貢獻超多
企鵝妹感謝粉絲們支持。(圖/翻攝企鵝妹IG)




更多新聞: 左右為難選不出來!企鵝妹、童顏女神上舉動作「流量巨獸」大轟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