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襄選秀翻車了?和5隊員飆唱《千年之戀》 李千娜評:完全不行
林襄近期和藍隊成員,一同在《炸裂吧!女孩》第二場公演獻唱《千年之戀》,怎料被李千娜點評選錯歌曲了。(圖/friDay影音提供)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人氣女神林襄日前證實離開樂天桃猿啦啦隊,讓外界好奇她未來的動向,近期林襄參與實境節目《炸裂吧!女孩》,加入藍隊「PEEKaBloo」,和隊員挑戰在第二場公演時,挑戰獻唱F.I.R.樂團的《千年之戀》,怎料演出表現,讓擔任評審的歌手李千娜直言:「完全不行!」

更多新聞: 林襄離隊!李多慧也要出走? 樂天宣布迎來4名最驚豔新女孩

《炸裂吧!女孩》進入季中高潮,藍隊「PEEKaBloo」隊員姜巧文、謝予容、邱子芯、張雅涵、林襄、關詩敏,在日前的第二場公演中,以擊鼓的方式開場,獻唱F.I.R.樂團歌曲《千年之戀》。對此,擔任評審的「情歌天王」陳勢安表示,他看出藍隊對此次公演的企圖心,且演唱時還加入很多和聲,這樣的安排是非常勇敢的。

林襄選秀翻車了?和5隊員飆唱《千年之戀》 李千娜評:完全不行
藍隊選擇表演F.I.R.樂團歌曲《千年之戀》,還以擊鼓的方式閃亮開場,讓不少評審眼前一亮。(圖/friDay影音提供)

輪到歌手李千娜點評時,她直言:「我覺得你們選錯歌了!」認為從整段表演來看,除了關詩敏,其他人完全不能駕馭這首歌,導致觀眾在聽歌時,會覺得她們聲音忽大忽小,層次不一樣。李千娜還表示,《千年之戀》這首歌氣勢十足,但藍隊卻選擇用走Pose的方式呈現,在加上每個成員都相當緊張,所以演唱時沒有帶出這首歌該有的氣勢,讓她覺得很可惜。

林襄選秀翻車了?和5隊員飆唱《千年之戀》 李千娜評:完全不行
李千娜直言,藍隊中除了關詩敏,其他成員完全無法駕馭《千年之戀》,導致觀眾聽歌時會覺得聲音忽大忽小。(圖/friDay影音提供)


更多新聞: 全猿逃走都怪死亡之握?台南Josh貼去年握手籃籃合影 網嚇:誰還不信國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