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週幾次正常?柯震東自曝「對象對了每天都可以」 他一聽笑了:每人狀況不同
YouTuber米鹿日前和柯震東及馬志翔合體拍片,三人在影片中的聊天尺度大開,還提及男生一週幾次算正常,讓人聽了臉紅心跳。(圖/翻攝「DeerDeer米鹿」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藝人柯震東在2014年因吸毒重創形象,一度暫退演藝圈,後來在2021年以九把刀電影《月老》重返幕前,還憑此片獲得「第24屆台北電影獎」影帝殊榮,近日也以各年齡層探討性愛議題的大尺度台劇《愛愛內含光》讓人氣再攀新高峰。日前柯震東與男星馬志翔同框出現在YouTuber米鹿的頻道上,三個男生在影片中大聊房事,米鹿還詢問兩人「覺得男生一週幾次算正常?」對此,柯震東自曝只要對象對了「每天都可以」,讓馬志翔聽了不禁笑出來,直言每人狀況不同,還是要看自身的能力。

更多新聞: 獲頒實況主大獎!企鵝妹驚呆萌樣全被錄 特用「10字繁中」謝粉絲

一週幾次正常?柯震東自曝「對象對了每天都可以」 他一聽笑了:每人狀況不同
柯震東認為若兩人房事合的程度高於4分,都還在接受範圍內。(圖/翻攝「DeerDeer米鹿」YouTube)
YouTuber米鹿日前和柯震東、馬志翔一同拍攝影片,只見米鹿率先詢問兩人,「若喜歡一個人,但彼此房事不合怎麼辦?」問完之後,米鹿才開始擔心會不會尺度太開,讓人扛不住,所幸柯震東與馬志翔都見過大場面,對於這些問題並不覺得有被侵犯到。柯震東表示,主要是看合的程度,若以1到10分來看,基本上是4分以上都能接受,而馬志翔也是持有相同意見。
一週幾次正常?柯震東自曝「對象對了每天都可以」 他一聽笑了:每人狀況不同
馬志翔(圖左)覺得男生平均一週1次都算正常,而柯震東則認為只要對象對了,每天都可以。(圖/翻攝「DeerDeer米鹿」YouTube)
隨後米鹿便指出,有很多女生都會問他「男生一週幾次算正常?」於是他打算反問兩人,看大家對於這件事的想法有哪些,對此,馬志翔認為一週一次就可以了,而在一旁忍了很久的柯震東則語出驚人,自曝只要對象對了「每天都可以」,令馬志翔聽了不禁笑出來,直言每人狀況不同,最重要是看兩人能力究竟能不能負荷得了,基本上只要達成共識,想要幾次都沒問題。

更多新聞: 林襄選秀翻車了?和5隊員飆唱《千年之戀》 李千娜評:完全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