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許允樂離婚張兆志「不到2個月」肚子大了 她寫長文曝真相
許允樂與張兆志離婚不到2個月,女方突然在社群曬出大肚照,嚇壞不少粉絲。(圖/翻攝許允樂IG)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藝人許允樂、張兆志在去年12月26日宣布離婚,雙方坦言主因在於「是否要生小孩」,消息曝光後讓不少老粉絲相當難過,甚至有人脫口「不再相信愛情」。兩人好聚好散後,也分別在IG上曬出日常生活,只不過,許允樂今(20)日稍早突然曬出大肚照,讓不少網友看完全嚇了一跳,許允樂也寫下長文解釋。

更多新聞: 張兆志宣布「離婚小13歲愛妻」!本人親曝情斷主因:真的無法想像

許允樂在IG解釋該照片是在2022年拍攝,並寫下:「早在2022那年夏天就自掏腰包完成凍卵。本來當時沒想特別說,但現在感覺能分享下歷程。」她進一步說,自己28歲時,就起心動念想要在30前凍卵。上網查了一輪之後,感覺相當複雜還很困難,好像得休息很久?不容易完成、好像很麻煩、很痛。她坦言對於未知真是容易恐懼。


震撼!許允樂離婚張兆志「不到2個月」肚子大了 她寫長文曝真相
許允樂坦承因「是否要生小孩」和張兆志無共識,和對方最後決定離婚。(圖/翻攝許允樂IG)


許允樂承認,一開始把凍卵想得太複雜,就把這念頭放著,直到我都35歲時,好朋友在聊凍卵,隨口說一句:「其實我也想,欸!要不然姐妹凍?」諮詢後她也發現過程並非想像複雜,並提到開始打排卵針到手術取卵才10天,對她來說完全不麻煩。許允樂說:「感謝一年半前的自己,不只買了後悔藥、留下了優質的卵,還感覺對於期待不只是空幻想,反而是努力的爭取得來點底氣。」

震撼!許允樂離婚張兆志「不到2個月」肚子大了 她寫長文曝真相
許允樂分享凍卵過程,直呼完全不麻煩。(圖/翻攝許允樂IG)




更多新聞: 許允樂張兆志離婚!陳沂1句「超直接」:兩性專家終究搞不定自己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