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在演?楊寶楨揮淚請辭!柯文哲反應淡定?3Q:他就是無能!
楊寶楨昨落淚宣布請辭,未來動向引發討論,柯文哲透露楊還沒決定要選台中還是松山信義。(圖/楊寶楨 Christina臉書)

論壇中心/張國政報導

民眾黨的宮鬥劇「寶楨翻桌傳」最新內幕!楊寶楨辭職爆哭,她到底做錯了什麼?還是鬥輸人?功勞被收割卻無力回天?最後求助柯文哲是否無視?前立委陳柏惟看出端倪,在台灣最前線節目表示,整個過程說沒有內鬥、最感謝陳智菡,就是有鬼!而身為黨主席的柯文哲,完全沒有展現慰留之意,就是無能為力!

更多新聞: 楊寶楨辭職哭哭!黃珊珊昔酸「沒錯幹嘛離職」網狂問:她做錯什麼?

3Q陳柏惟在台灣最前線節目中這樣分析:

你其實注意看她這一個新聞,我覺得這就是表演,不管你們說她是不是真哭、假哭或者該不該哭,整段的內容都是她要講的重點,她說沒有內鬥就是有內鬥,她說不是陳智菡,就是陳智菡,她說要讓人家去選松山信義,其實就是自己想選。只有一件事情是真心,她講到要落淚的那一刻,就是放開情緒憋不住地哭。

好像提到柯文哲的時候,要特別感謝柯主席,然後哽咽就整個爆哭了,這就證明柯文哲無能。你當一個黨的老大、主席,手下豢養文武百官至少在黨內來講都是戰將,有文的有武的,什麼黃國昌、黃珊珊、蔡壁如一大堆,柯先把一個最資深的變不見,然後再把一個曾經這五年來,明的暗的幫你做一大堆事情,要她選就選,要她發言就發言,要她爭論就爭論,你最好用的你都糟蹋掉,這就是柯文哲最大的問題。

更多新聞: 快新聞/「寶楨翻桌傳」淚水反擊陳智菡? 媒體人:寶寶變成第2個蔡壁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