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愛犬暫綁酒吧「壁掛式滅火器」 狗兒一跳下秒GG了...
愛犬暫綁酒吧「壁掛式滅火器」,狗兒一跳下秒GG了。(圖/翻攝自Reddit)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英國蘇格蘭一間酒吧,近日發生一幕離譜狀況,有位飼主帶著自家愛犬到店內飲酒放鬆,順手把狗兒綁在壁掛式滅火器上,孰料下秒愛犬一跳,間接導致插銷意外鬆脫,瞬間店裡瀰漫白色煙霧,而這離譜的畫面,全被監視器畫面給拍了下來。

更多新聞: 桃環局攜手在地企業贈物資 弱勢資收個體戶溫暖迎新年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 Online)19日報導,2月17日鎮所拍下的閉路電視畫面可見,蘇格蘭阿蓋爾-標得(Argyll and Bute)行政區轄下奧本(Oban)鎮內的一家酒吧中,有10位顧客在飲酒聊天,還有一人帶著自家黑白色相間的西班牙獵犬到場。

快新聞/愛犬暫綁酒吧「壁掛式滅火器」 狗兒一跳下秒GG了...
愛犬暫綁酒吧「壁掛式滅火器」,狗兒一跳下秒GG了。(圖/翻攝自Reddit)

據報導,闖禍的狗狗當時站在酒吧空間的角落、緊鄰吃角子老虎機(Fruit machine);飼主自稱,把牠綁在壁掛式滅火器上;孰料下一秒,狗兒突然跳向一名男子,卻又被推了回去,但這次猛力一拉導致安全插銷鬆脫,瞬滅火器白粉四溢,狗也嚇得後退。

監視器很快就被白色煙霧給覆蓋;直到白煙消失後,酒吧的客人才重新出現在畫面中,只見他們用運動衫來摀住嘴,避免自己吸入滅火器的煙霧。

相關影片請見:https://reurl.cc/09nKmY

What happens when you tie a dog to a fire extinguisher
byu/weejobby inScotland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機車著火 騎士急用布料滅火無效 民眾出動滅火器救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