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防部長」張育成重返美職 簽約光芒附大聯盟春訓
張育成與光芒簽下小聯盟合約。(圖/截圖自張育成臉書)

「體育中心/季芸、楊淨報導

國防部長」張育成重返美職!20號深夜張育成透過經紀公司宣布,跟前東家光芒隊簽下小聯盟合約,並附帶大聯盟春訓邀請。張育成小聯盟合約月薪大約是110萬台幣,如果升上大聯盟,改成年薪計算約3076萬台幣,張育成本人也在社群媒體表示,已經抵達佛羅里達準備春訓。

更多新聞: 快新聞/時隔12年!柳賢振將重披韓華戰袍 預計簽170億韓元鉅約

放上過去穿著光芒球衣在場上的照片,張育成在20號深夜公布好消息,表示已經和美國職棒光芒隊,簽下附帶大聯盟春訓邀請的小聯盟合約,目前抵達佛羅里達春訓,希望大家替他加油。張育成透過經紀公司表示,今年休賽季接到接到超過十隊的電話,但光芒隊總教練凱許向球隊親自推薦,更在受訪時大大稱讚張育成過去在球隊時的表現。

張育成和光芒簽下月薪3.6萬元美金的小聯盟合約,但如果升上大聯盟,年薪將調至100萬美元,也附帶比去年多2倍的激勵獎金。過去張育成曾在2022年效力光芒隊,期間出賽36場,繳出打擊率2成60、3轟、12打點的表現。

張育成確定加盟光芒之後,也在接受美媒訪問時表示,主要因為非常喜歡球隊的氣氛,讓他感到非常自在且舒服,希望能再回到光芒享受打棒球的快樂。張育成確定重返美職,也可望繼續延續大聯盟生涯。


更多新聞: 在明星賽一扣成名「仍難立足NBA」 麥克朗:這是不穩定的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