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國樑隔空再罵林右昌 綠議員爆御用律師「有問題」

財經中心/陳妍霖 胡崇恩 陳崇翰 台北基隆報導

基隆市政府與NET爆發「東岸商場」爭議越演越烈,NET不僅狀告市長謝國樑''強盜行為'',謝國樑已經被列入被告,甚至還有基隆人發起罷免活動,謝國樑還開直播,謝國樑今天(21日)再痛批前市長林右昌,任內故意不登記,才會造成產權爭議,不過基隆市議員張顥瀚則爆料,市長謝國樑御用律師簡榮宗不僅是東岸爭議的委任律師,還獨家取得市府320萬標案,謝市府爭議再添一樁。

更多新聞: 都在演?楊寶楨揮淚請辭!柯文哲反應淡定?3Q:他就是無能!

基隆市長謝國樑在記者會上說,「林右昌說我在拉K,各位,你看我像拉K嗎。」


謝國樑隔空再罵林右昌 綠議員爆御用律師「有問題」
基隆東岸廣場爭議 謝國樑隔空再罵林右昌(圖/民視新聞)


基隆市長謝國樑,隔空大嗆前市長林右昌,因為基隆市政府和服飾品牌NET爆發「東岸商場」產權爭議越演越烈,謝國樑大動作在國民黨中央黨部召開記者會,劍指前朝團隊。

基隆市長謝國樑表示,尤其是使用執照取得後,一般來說一個月內,就要完成產權登記,林市府卻多年沒有完成,NET在主張25億的產權屬於他們的,就是林右昌刻意不登記,所造成的結果。

東岸廣場爭議,謝國樑甩鍋前市長林右昌,兩任市長隔空互槓,不過產權爭議未解,NET一舉狀告市長謝國樑凌晨發動夜襲,強制接管,有如''強盜行為'',謝國樑等人已經被基隆地檢署列為被告,也有基隆人質疑現任市府招商過程黑箱作業,把金雞母賤價委商,發起罷免活動,現在民進黨基隆市議員張顥瀚,再加碼爆料。


謝國樑隔空再罵林右昌 綠議員爆御用律師「有問題」
綠議員爆謝國樑御用律師簡榮宗有爭議(圖/民視新聞)


基隆市議員張顥瀚表示,簡榮宗律師,我想他過去除了是謝國樑市長的一個發言人以外,他就是我們這一次,在東岸訴訟當中,謝國樑所委託的律師,但是同時他又拿到基隆市政府在113年度的一個標案,不免讓人家懷疑,你根本就是把市庫通內庫。

基隆市長謝國樑表示,假如我不請我們的法律專家跟代表,來維我們的產權的話,那麼我們就要損失,我們25億的市產了。

誰是誰非,各說各話,基隆東岸爭議,繼續燒。


更多新聞: 民事糾紛變刑事案件!謝國樑「夜襲NET」想和解?她嗆: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