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國毅《商魂》大尺度暴走「掐脖激戰」!首演反派:讓內心小惡魔露面
李國毅(後)在《商魂》首度飾演反派,展開大尺度床戲,釋放一些「內心小惡魔」出來。(圖/民視新聞網)

娛樂中心/謝孟潔報導

2024年最強台劇《商魂》,集結台日跨國一線卡司,包含傅孟柏、邵雨薇、李國毅、市原隼人、田中千繪等演員,講述1950年代的台灣企業家,爭奪經營權和股權的權鬥故事,加上劇中有大尺度的床戲,開播前話題滿滿。其中男星李國毅首度飾演反派「黃宏達」,黃宏達原本是淪落街頭的窮小子,入贅到地方望族後坐擁權力。《ETtoday星光雲》受訪時,他形容角色就像一條「流浪狗」,到哪裡都不討喜,發展到後面更出現「魔化」過程,甚至有掐脖洩慾的生猛床戲,表示:「這是超越極限做出的一部戲,放一點內心小惡魔出來見人。」。

更多新聞: 《商魂》首播「絕頂美術」被讚爆!邵雨薇秀「流利台語」驚呆網:講得超好

李國毅接受《ETtoday星光雲》記者專訪時說明,心疼黃宏達這角色的人生,許多時刻都沒得選擇,遇到黃明秋(周曉涵飾)入贅的邀約,像是在井底抓到一條救命繩索,找到自己唯一一條路。黃宏達前期只求生存,忍辱掩護老婆偷情,後期有了權力,為成功不擇手段。他剛出場,腹黑眼神就驚艷觀眾,還上演掐脖洩慾的大尺度床戲,周曉涵也霸氣伸逆天美腿,以腳趾與他親密接觸。李國毅受訪時坦言自己較少在作品呈現這一面,演完是一種釋放,帶給他一種舒壓的感覺。

李國毅《商魂》大尺度暴走「掐脖激戰」!首演反派:讓內心小惡魔露面
李國毅在《商魂》演出不少大尺度床戲,周曉涵甚至伸出裹著絲襪的玉足,挑逗他。(圖/民視新聞網)

李國毅拍攝《商魂》期間,每天都帶著渾身傷、髒兮兮回家,形容自己就像一條流浪狗,「以往拍戲都是我的角色打人比較多,這次的角色真的很可憐,增加許多閃避及耐打的經驗值。」導演洪子鵬和他合作過《靈異11號》,之後各自打拼6年再合作,激盪出更精彩的作品,導演表示:「拍他時會感覺心疼,沒有一場戲是輕鬆的,他一直維持宏達狀態,並且角色壞不能只是壞,要壞得有厚度。」也強調角色可恨又可憐,但看完之後不可能討厭他,李國毅在一旁點頭,「能當好人,誰想當壞人?」。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台灣傳奇企業家林燈故事改編 台日超強卡司飆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