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美國遇抗議團體佔道路!往機場方向慘回堵 她見誇張車流:大傻眼
YouTuber陳妮絲近期與男友水哥,及其他朋友到美國旅遊時,意外遇到抗議團體佔據道路,導致機場附近的道路回堵。(圖/翻攝「Nissie陳妮絲」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一般民眾出國玩都會事前規劃行程,不過實際到當地旅遊時,卻可能遇到意想不到的插曲。YouTuber陳妮絲近期與男友水哥,及其他朋友到美國旅遊,一行人預計先抵達加州再前往拉斯維加斯,不過就在他們要搭機前往賭城的前1日,陳妮絲見到機場附近的主要道路,被當地的抗議團體佔據,導致車流大量回堵,讓她直喊「大傻眼」。

更多新聞: 日本姊姊初嚐薑母鴨秒愛上 「欲讓老闆到家鄉開店」嗨喊:想1週吃1次

遊美國遇抗議團體佔道路!往機場方向慘回堵 她見誇張車流:大傻眼
陳妮絲與男友為了2晚後方便搭機前往拉斯維加斯,入住機場附近的酒店。(圖/翻攝「Nissie陳妮絲」YouTube)
此次美國行,陳妮絲一行人先抵達加州洛杉磯,嗨玩了整日之後,他們為了2晚後方便搭機前往拉斯維加斯,入住機場附近的酒店,不過才睡了1個晚上後,陳妮絲早上一醒便發現,周邊前往機場的主要道路,竟已經被抗議團體佔據。
遊美國遇抗議團體佔道路!往機場方向慘回堵 她見誇張車流:大傻眼
抗議團體的行動影響到開車前往機場的民眾,大批車輛無法前進,光是肉眼也能看見上百台車回堵。(圖/翻攝「Nissie陳妮絲」YouTube)
根據抗議人士高舉的布條,抗議訴求似乎與宗教有關,他們先是在大馬路上噴漆,還將三角錐、沙包及警示牌等,推放在路上,讓該道路被封鎖無法通行,而抗議行動也影響到開車前往機場的民眾,大批車輛無法前進,光是肉眼也能看見上百台車回堵,讓陳妮絲看了直喊「大傻眼」,還形容這景像像是末日電影會出現的場面。

更多新聞: 出大事!黃色小鴨「頭部凹一塊」網看傻 顏面崩壞原因揭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