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翔平「頭靠隊友肩膀」賣萌!他1句話球迷全傻了:怎麼啥都會
大谷翔平俏皮地將頭放在赫南德茲(Teoscar Hernandez)肩上,萌樣引發討論,他天才般的語言能力更讓網友們驚豔。(圖/翻攝自推特 @Dodgers)

體育中心/周孟漢報導

美國職業棒球聯盟(MLB)道奇隊新同學大谷翔平不只場上是焦點,場外一舉一動也都是鎂光燈討論話題。隨著聯盟各隊開始了春訓,大谷翔平也開始備戰,近日球隊官方社群也曬出了大谷翔平私底下的一面,只見他與球員山本由伸一同向赫南德茲(Teoscar Hernandez)學習西班牙語,過程中2人陽光的笑容,彷彿大男孩般可愛。

更多新聞: MLB/大谷翔平加盟道奇「海撈220億」!超越梅西成「最富運動員」


MLB/大谷翔平「頭靠隊友肩膀」賣萌!他1句話球迷全傻了:怎麼啥都會
大谷翔平俏皮地將頭放在赫南德茲(Teoscar Hernandez)肩上。(圖/翻攝自推特 @Dodgers)


道奇隊今(22)日透過社群平台X(原推特),分享了大谷翔平可愛的一面,從畫面中可以看到大谷翔平俏皮地將頭放在赫南德茲(Teoscar Hernandez)肩上,學習著西班牙語的早安,下秒大谷翔平也馬上露出燦爛笑容,並與赫南德茲對看,互動如同男子偶像團體般有愛;而在大谷翔平學習完西班牙語後,赫南德茲便將鏡頭轉向一旁的山本由伸,接著他也同樣說出了西班牙語的早安,場面相當歡樂,看得出感情十分要好。

MLB/大谷翔平「頭靠隊友肩膀」賣萌!他1句話球迷全傻了:怎麼啥都會
山本由伸也同樣說出了西班牙語的早安,場面相當歡樂。(圖/翻攝自推特 @Dodgers)


私下的可愛互動曝光後,立刻引發球迷們討論,不少人紛紛大讚球員之間感情要好,「大谷翔平把肩膀放他頭上欸,好萌!」、「這是甚麼男團CP嗎!我要尖叫了」、「看得出球員們感情很好」;另外,也有人看到身為二刀流的大谷翔平不只球技好,還是個語言天才後,驚喊「大谷翔平連西班牙語都會了嗎?這男人怎麼什麼都會?」、「大谷翔平就是個天才吧」、「他的西班牙語比我的英文還好」。



更多新聞: MLB/嫌比賽時間不夠短?傳大聯盟「再縮減投球間隔」選手們說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