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球星大谷翔平道奇春訓再度開轟 自曝一餐可吃40隻雞翅
大谷翔平實戰打擊練習。(圖/LA Dodgers臉書粉絲團)

體育中心/張耀中、游博智報導
道奇日本球星大谷翔平,春訓又開轟了,他第一次實戰打擊練習,把隊友的球轟成全壘打,擊球聲相當清脆,現場球迷也發出了驚呼聲。大谷在道奇新環境融入相當不錯,最近他也跟隊友上街走走,遇見了大胃王比賽,不但預測冠軍得主,還用英文自曝,自己一口氣可以吃40隻雞翅。

更多新聞: 大谷春訓打擊練習秀肌肉展高人氣 獲選「最想當男友的名人」

清脆的擊球聲,加上歡呼,沒有錯,大谷翔平又在春訓開轟了!這是大谷第一次進行實戰打擊練習,一樣吸引大批媒體,甚至是隊友圍觀,打完三個打席,大谷結束練習,馬上跟總教練Dave Roberts談話,之後小跑步回到室內休息。大谷春訓高人氣,私底下也跟道奇新隊友打成一片,一群人上街走走,遇見大胃王比賽,讓大谷猜猜誰會獲勝?道奇日本球星大谷翔平:「(你覺得誰會贏?),Sono(Sono)Sono先生,(就是他他是Sono先生),(翔平你覺得你能吃幾隻雞翅),我想應該40隻。」

少見聽到大谷親口說英文,還透露自己,一口氣可以吃,40隻雞翅。大谷在新環境適應快速,至於他的明星前隊友MikeTrout,繼續留在天使奮戰,春訓受訪這段話,引起關注。天使球星楚奧特:「我想整體來說,在這裡拿到冠軍打季後賽,會讓我感到更滿足,更勝過選擇其他簡單的方式。」比起,其他更簡單的方式奪冠,鱒魚選擇要效忠天使,雖然MikeTrout也許"說者無意",但"聽者有心",有些球迷認為他在暗指大谷,轉戰豪門道奇走了捷徑。而大谷跟鱒魚見面不用等太久,美國時間24日熱身賽第三場就會碰頭,到時候兩人互動,肯定會受到高度關注。

更多新聞: MLB/道奇高層「自肥」把大谷翔平當背景 「掌鏡人」曝光也是大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