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道奇高層「自肥」把大谷翔平當背景 「掌鏡人」曝光也是大咖!
羅伯茲(背號30者)幫道奇棒球事務部總裁佛里曼父子(著淺藍色上衣者及其右邊者)和大谷翔平(背號17者)合照。(圖/翻攝自Full-Count MLB取材班X)

體育中心/杜子心報導

日媒《Full-Count》派遣記者實地採訪大谷翔平春訓,意外捕捉到道奇棒球事務部總裁佛里曼(Andrew Friedman)帶著兒子來看春訓,並把大谷翔平練打的英姿當作背景合影,值得注意的是掌鏡的人竟是總教練羅伯茲(Dave Roberts)。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大谷翔平術後首次練打! 揮出「140公尺超大號全壘打」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現在正值球隊春訓期間,本賽季剛來到道奇的大谷翔平,近日因為春訓的打擊練習狀態極佳,成為不少媒體關注的焦點,日媒則是意外捕捉到一段小插曲,就是道奇的棒球事務部總裁佛里曼(Andrew Friedman)也帶兒子來到春訓場地,從曝光的影片中羅伯茲幫道奇棒球事務部總裁佛里曼,和他穿著一身道奇裝扮的兒子,從正面與大谷翔平合影後,更貼心的趁佛里曼與其兒子轉身看大谷練打時,幫他們3人拍了背影的合照,在大谷結束練習後,佛里曼父子和大谷翔平來了1張正面合照,可見連道奇高層都愛大谷翔平。

道奇高層帶兒子看大谷翔平春訓再索合照!「掌鏡人」咖位也不小
羅伯茲(背號30者)幫道奇高層佛里曼父子(著淺藍色上衣者及其右邊者)和大谷翔平(背號17者)的背影合照。(圖/翻攝自Full-Count MLB取材班X)

根據日媒《Full-Count》報導,大谷翔平今(17)日進行春訓第3次室外練打,這次的練習一度出現6連轟,飛行距離最遠達到150公尺,第5輪中還有球飛越約20公尺高的背板。目前大谷翔平在本次春訓中已經進行3次打擊練習,第一次揮擊21次,擊出10支全壘打,第二次在29次揮擊敲出10支全壘打,今(17)日則揮擊26次,擊出13支全壘打,春訓成績表現亮眼。

道奇高層帶兒子看大谷翔平春訓再索合照!「掌鏡人」咖位也不小
大谷翔平在春訓的打擊練習中表現亮眼,至今已擊出33支全壘打。(圖/大聯盟官網)

大谷翔平在去年(2023)宣布將加盟洛杉磯道奇隊,日媒「日本體育報知」分析大谷翔平決定加入道奇隊的5大原因,分別為1.道奇為常勝軍,道奇2020年第7度奪下世界大賽冠軍,2013年起連續11年打進季後賽,成績亮眼、2.大谷能在熟悉的環境繼續打球,道奇隊至天使隊主場的車程僅40分鐘、3.道奇團隊有助於大谷右手肘傷勢復原、4.道奇隊的指定打擊位置、5.道奇對大谷的愛,道奇隊從大谷高中時期起就開始積極關注他。




更多新聞: MLB/大谷翔平春訓「3天秀3輛」保時捷!球迷看傻眼:到底有幾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