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翔平轉戰道奇首轟!實戰打擊狀態佳 隊友笑喊:想要簽名
大谷翔平轉戰道奇首轟,隊友也大喊要簽名。(圖/美聯社影像)

體育中心/李明融報導

美國職業棒球聯盟(MLB)道奇隊今天(20日)進行首次的實戰打擊練習(LiveBP),本季新轉來的大谷翔平也站上打擊區,就擊出一發全壘打,日媒也形容這是「轉戰道奇第一轟」,不僅球迷興奮,就連隊友也大喊想要簽名。

更多新聞: MLB/大谷翔平春訓「3天秀3輛」保時捷!球迷看傻眼:到底有幾台

MLB/大谷翔平轉戰道奇首轟!實戰打擊狀態佳 隊友笑喊:想要簽名
大谷翔平首度披上道奇隊球衣,進行實戰打擊練習。(圖/美聯社影像)
大谷翔平今天進行隊內的打擊實戰練習,面對投手費耶雷森(Jonathon Feyereisen),在第3次對決的時候,投到該打席第6球時,大谷翔平鎖定直球將球扛向右外野全壘打牆外,現場球迷也馬上鼓掌喝采。被打全壘打的費耶雷森大讚大谷翔平的打擊狀態很好,「當他擊中時,我就想『喔,他是大谷,所以他有力量』。」費耶雷森提到,「我知道他有很多球迷,他有7億美元,但他也是我們的隊友...當他走進打擊區時,你必須要上場並攻擊他,顯然這是他攻擊了我。」,費耶雷森挨轟但卻非常開心,還建議應該找回他的全壘打球並且給他簽名。

大谷翔平今天進行3輪的打擊練習,首次面對右投貝瑞瑟(Ryan Brasier),大谷看了5顆球都沒有出棒,與第二位投手崔南(Blake Treinen)對決過程中,瞄準首顆球就揮棒,卻打成自打球,打中自己的腳,當下還大叫一下,幸好沒有受傷,而這個打席最後也揮空遭到三振。外媒推測大谷可能不會參加道奇隊的首場熱身賽,不過他有機會參加3月20、21日的南韓首爾海外開幕戰。


更多新聞: MLB/怪力男!大谷翔平衝刺訓練「跑斷器材」跌倒在地 全場反應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