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里拉德「面無表情」砍Logo shot!巨星也驚嘆:跟罰球一樣
里拉德砍Logo shot,就連球星也驚嘆。(圖/美聯社影像)

體育中心/李明融報導

美國職業籃球聯盟(NBA)昨天(19日)進行一年一度的明星賽盛事,東西區兩隊火力全開,得分與3分球進球數,都創下歷史新高,最終東區以211比186獲勝,公鹿隊明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也單場狂飆11顆三分,拿下全明星賽的MVP,第三節還砍進一顆41呎Logo shot,就連太陽隊明星杜蘭特(Kevin Durant)也驚嘆「投的跟罰球一樣輕鬆」。

更多新聞: 超越一票男星!大谷翔平當選「日本國民男友」冠軍 運動員第一人


NBA/里拉德「面無表情」砍Logo shot!巨星也驚嘆:跟罰球一樣
里拉德(右)長程火力,就連杜蘭特(左)也驚嘆。(圖/美聯社影像)

明星賽兩隊三分球狂飆,里拉德首節就開始展現自己的超遠程投射能力,連砍好幾記近30呎的三分球,下半場再挑戰更遠距離,第3傑連飆2顆超過30呎的三分球,包括一記41呎Logo shot,讓現場觀眾和球員都看傻眼,杜蘭特就表示,「我和雷納德(Kawhi Leonard)都對他在半場投籃像罰球一樣感到驚嘆,這種力量、肌肉記憶,他需要每天努力訓練才能做到」。


七六人新星馬克西(Tyrese Maxey)受訪時也表示「他就像在出手一記普通的投籃,沒有慶祝、沒有任何動作。對他來說,那只是一記普通的投籃」。里拉德上場28分鐘攻下39分、6助攻,三分23投11中,成為史上首位在例行賽、季後賽及全明星賽都曾單場至少命中10顆三分球的球員。他也是繼「籃球之神」喬丹之後,聯盟唯2單屆全明星賽奪下單項賽事冠軍與MVP獎項的球員。


更多新聞: MLB/怪力男!大谷翔平衝刺訓練「跑斷器材」跌倒在地 全場反應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