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騎樓紙箱寫「請勿靠近」被懷疑是炸彈 員警掀開後「原來是這物」
騎樓紙箱寫「請勿靠近」被懷疑是炸彈,員警掀開後未乾的水泥。(圖/民視新聞翻攝)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基隆市警方昨(21)日晚間七時左右接獲報案,在愛一路騎樓有放置一個紙箱,寫著勿靠近,懷疑裡面放有炸彈,警方不敢大意,兩人一前一後拿著防彈盾牌做防護,再拿竹掃把把紙箱掀開,發現原來只是地板的水泥未乾,店家拿紙箱示意,只是烏龍一場。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未來競選台北、基隆市長? 高嘉瑜曝正檢討敗選:我不會缺席2026

民眾表示,紙箱看起來是還好,稍微判斷一下,新舊水泥的顏色,應該就是水泥未乾。也有民眾表示,看起來很恐怖,會想去派出所報案。

店家則表示,單純只是磁磚爆裂拿水泥填補,擔心路人走過踩到,才想到用紙箱擋住,再寫上紙條示意勿靠近,沒想到造成誤解,覺得很好笑很烏龍,避免再有人誤解,有趕緊再加碼貼上水泥未乾的字條。

快新聞/騎樓紙箱寫「請勿靠近」被懷疑是炸彈 員警掀開後「原來是這物」
騎樓紙箱寫「請勿靠近」被懷疑是炸彈。(圖/民視新聞翻攝)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眾議員邀「卸任後到美國政壇一試身手」 蔡英文笑答: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