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襄翻車現場曝光!唱《千年之戀》遭李千娜狠評「完全不行」…網真心話:好難聽
林襄(圖左)參加實境節目《炸裂吧!女孩》,選唱F.I.R.樂團的千年之戀,遭評審李千娜(圖右)直言「完全不行」(圖/friDay影音提供)

娛樂中心/陳致帆報導

曾擔任樂天女孩啦啦隊的女神林襄,日前確定離開樂天桃猿,近期她參加實境節目《炸裂吧!女孩》,加入藍隊「PEEKaBloo」,她與隊員在第二次公演時,挑戰高難度的F.I.R《千年之戀》,殊不知此次演出,讓許多網友傻眼,更直呼她唱歌「難聽」,擔任評審的歌手李千娜也直言「我覺得你們選錯歌了」,引起網友們熱議。

更多新聞: 張雅涵日本雪地狂奔「下身全濕透」!林襄轉職當助理「人肉枕頭」辛酸畫面流出


女神林襄翻車現場曝光!唱《千年之戀》遭李千娜狠評「完全不行」…網酸:好難聽
《炸裂吧!女孩》藍隊林襄與藍隊隊員們進行了第二次公演,她們選唱高難度F.I.R.樂團的《千年之戀》。(圖/翻攝自林襄IG)    

林襄近期參加實境節目《炸裂吧!女孩》,與藍隊隊員姜巧文、謝予容、邱子芯、張雅涵、關詩敏一起進行了第二次公演,她們選唱高難度F.I.R.樂團的《千年之戀》,沒想到卻讓人聽得直搖頭,連評審李千娜也聽不下去,直言「我覺得你們選錯歌了」,她表示,整場表演只有關詩敏,能夠駕馭這首歌,其他人「完全不行」,導致聲音忽大忽小,層次不一,讓她覺得很可惜。

女神林襄翻車現場曝光!唱《千年之戀》遭李千娜狠評「完全不行」…網酸:好難聽
擔任評審的陳勢安誇讚藍隊,他看得出藍隊對此次公演的企圖心,而且演唱時還加入許多和聲,這樣的安排是非常勇敢的。(翻攝自炸裂吧!女孩YT)

不過,擔任評審的陳勢安卻誇讚她們,他看得出藍隊對此次公演的企圖心,而且演唱時還加入許多和聲,這樣的安排是非常勇敢的,不過,此次表演讓許多網友看傻眼,也掀起了網路上一片罵聲,有網友就直呼這根本是「翻車現場」,也有網友表示「這是在搞笑嗎」 。

女神林襄翻車現場曝光!唱《千年之戀》遭李千娜狠評「完全不行」…網酸:好難聽
有網友針對林襄這次表演表示「還是跳舞就好,術業有專攻」。(翻攝自炸裂吧!女孩YT)

這段表演在網路上掀起了一陣罵聲,有網友就表示,「這首歌本身不好駕馭,要有爆發力的氣魄聲音,太柔聲音會完全沒感覺」、「把不同擅長領域的女孩集合在一起,出現這種類翻車的畫面其實也不意外啦,比舞蹈的時候,就會某些女孩特別突出,一切都是節目效果啦,負聲量也是聲量的一種」、「有一個好漂亮,可是好難聽」、「不考慮換掉甜美的女孩嗎」、「還是跳舞就好,術業有專攻」。

更多新聞: 籃籃對「李多慧出手了」!14秒「動手動腳」片流出…網暈:快點續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