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亞文化融合!台灣讓「牛排不只是牛排」 土耳其妞狂嗑大讚:更有特色
已歸化為台灣人的節目主持人吳鳳,近日帶著土耳其籍的妹妹和妹夫,體驗台灣的「台式牛排」,想看看家人們的反應。(圖/翻攝「吳鳳Rifat」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台灣向來被譽為「美食王國」,除了擁有各式美味的食物和小吃外,料理也相當多變,無論是飲食方式、消費習慣等,都相當的有「台式特色」,已歸化為台灣人的節目主持人吳鳳,近日帶著土耳其籍的妹妹和妹夫,體驗台灣的「台式牛排」,美味、豐富的程度,讓妹妹大讚:「台灣讓牛排不只是牛排。」,覺得台灣牛排充滿特色。

更多新聞: 情人節到網美餐廳用餐悲劇了!  情侶檔回家 整晚腹瀉不止

歐亞文化融合!台灣讓「牛排不只是牛排」 土耳其妞狂嗑大讚:更有特色 
吳鳳的妹妹喜愛台灣的食物,且對於各式食物都想嘗試,和妹夫完全是兩個風格。(圖/翻攝「吳鳳Rifat」YouTube)
來自土耳其的節目主持人吳鳳,因來台發展娶了台灣老婆,2018年更成功取得台灣身分證,對於台灣非常熟悉的他,時常在YouTube頻道分享在台生活,近日他上傳帶著妹妹和妹夫,嘗試「台式牛排」的影片,他指出這是夫妻倆首次嘗試,除了他們感到躍躍欲試,吳鳳也相當好奇他們的反應,而吳鳳帶他們去的餐廳,不只有主餐的排餐,還附有各式各有美食的自助吧,包含了滷味、甜點、沙拉、水果、海鮮、飲料等,讓妹妹一到就迫不及待嘗試。
歐亞文化融合!台灣讓「牛排不只是牛排」 土耳其妞狂嗑大讚:更有特色 
被問到牛排的分數如何,妹妹則表示台灣牛排非常有特色,可以給予滿分。(圖/翻攝「吳鳳Rifat」YouTube)
妹妹告訴吳鳳她很喜歡台灣的食物,覺得台灣的海鮮非常適合她,還未吃到主食就已狂嗑超多蝦子,而在排餐上桌後,有別於西式牛排,台式牛排的鐵盤上,有牛排、配菜、蛋和麵,豐富程度讓妹妹瞪大眼睛,她表示:「台灣讓牛排不只是牛排。」更指出台灣牛排融合了歐洲和亞洲的文化,反而更有特色,吃過之後妹妹給予了滿分的佳評。


更多新聞: 「金馬影后」馬思純狠甩25KG肥肉!大餅臉消風「瘦回V字臉」驚人對比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