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又贏?Toyz遭傳「早就和篠崎泫交往」 知情人爆女方:勾搭別人男友
Toyz(左)傳出與女星篠崎泫(右)交往,雖然Toyz否認,但許多網友依舊不買單。(圖/翻攝TOYZ、篠崎泫臉書)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時常引發話題的實況主Toyz,繼過去與館長吵架外,又與前老闆鍾培生打拳賽,近期又因「醋飯天條」遭網紅超哥狠揍,可說是屢屢登上新聞版面。鮮少提及感情生活的他,近期卻傳出與女星篠崎泫交往,雖然Toyz否認,但許多網友依舊不買單;而在昨(21)日,藝人愷愷突然在社群網站上爆料,表示其實篠崎泫和Toyz很早就開始交往,過程中還一度分手,現在則是再度復合。

更多新聞: 曾遭諷作秀…雪碧這次來真的!怒曬訴狀「開戰Toyz」:終於出來了


麻又贏?Toyz遭傳「早就和篠崎泫交往」 知情人爆女方:勾搭別人男友
愷愷表示其實篠崎泫和Toyz很早就開始交往,過程中還一度分手,現在則是再度復合。(圖/翻攝自愷愷threads)


愷愷昨(21)日透過社群網站threads發文,表示「那個什麼便利商店~好久之前就是跟玩具交往了呀」,雖然她並未點出真實身分,但被猜測便利商店就是指篠崎泫,玩具指的則是Toyz,愷愷進一步表示,篠崎泫在跟Toyz時,勾搭別人男友,被抓包以後還死不承認,諷刺說道「是不是把自己都騙了?也是⋯她自己騙自己的事情也不是這麽一樁」。

麻又贏?Toyz遭傳「早就和篠崎泫交往」 知情人爆女方:勾搭別人男友
藝人愷愷。(圖/翻攝自愷愷IG)


與此同時,篠崎泫也跟Toyz分手了,後來跟別人男友也沒戲了,現在則又跟Toyz復合;不過,至於為何愷愷會知道這麼多?她透露,自己有認識篠崎泫身邊一些朋友,其實還能說的更詳細,「But I don't care~我就是光明正大的看不順眼」。文章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表示,「一堆男藝人說她有多善良、完美,來吧,睜大你們的狗眼!」、「我好像有看懂了一點,蠻震驚的」、「終於有人說出來了!」。不過,對於愷愷的爆料,篠崎泫以及Toyz本人皆尚未做出回應。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珍惜生命!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更多新聞: 嘴砲雙人組合體了!Toyz、陳沂今晚「同台直播」 網全炸鍋:準時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