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爆氣「荷包蛋不是牛排」禁止客人提1要求!公告曝光全網傻眼:根本在玩老闆
有民眾近日於某餐廳看見一則公告,只見上面用粗紅體字寫著「荷包蛋不是牛排」,下方黑字則註明「蛋只分全熟、半熟,不要再要求五、六、七、八分熟」。(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生活中心/施天擇報導

煎蛋或許是最受歡迎的早餐之一,有人熱愛入口即化的半熟蛋黃,也有人認為全熟的蛋才能確保健康。若是自己下廚,想要多熟的蛋,誰都無可指摘;但如果到外面用餐,卻過分要求「煎蛋要­幾分熟」,恐會造成店家不少困擾。就有民眾近日於某餐廳看見一則公告,只見上面用粗紅體字寫著「荷包蛋不是牛排」,下方黑字則註明「蛋只分全熟、半熟,不要再要求五、六、七、八分熟」。照片一出,不少網友也傻眼,直呼「這工作也太難了吧」!


更多新聞: 桃消坪頂分隊攜手南亞塑膠 強化自衛消防編組應變能力


驚見餐廳公告「荷包蛋沒有6、7、8分熟」網友全傻眼!有人自首:「這熟度」最好吃
煎蛋或許是最受歡迎的早餐之一,有人熱愛入口即化的半熟蛋黃,也有人認為全熟的蛋才能確保健康。圖僅為示意,與本文無關。(圖/翻攝自Pexels)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貼出照片,照片中是一則店家公告,上半部用紅字印著「荷包蛋不是牛排」,下半部則以黑字說明「只有全熟跟半熟,不要再要求五分熟、六分熟、七分熟、八分熟…」。貼文一出,網友議論紛紛,「煎個荷包蛋好難」、「以為老闆開飲料店喔?」、「根本在玩老闆」。然而也有人自爆,表示「我以前真的跟早餐店說過荷包蛋要7分熟,老闆臉很臭」、「可是七分熟真的最好吃」、「我就是那種…七八分熟的人」。

驚見餐廳公告「荷包蛋沒有6、7、8分熟」網友全傻眼!有人自首:「這熟度」最好吃
該貼文也引發一票餐飲從業者的共鳴,接二連三留言「我做早餐店煎台就很常遇到,有翻過去就(要求拿)起來的,還有要求咬下去要噴到臉的」。圖僅為示意,與本文無關。(圖/翻攝自Pexels)

值得一提的是,該貼文也引發一票餐飲從業者的共鳴,接二連三留言「我做早餐店煎台就很常遇到,有翻過去就(要求拿)起來的,還有要求咬下去要噴到臉的」、「感同身受欸!我也遇過荷包蛋要七分熟的」、「說五分熟的我都可以接受。每次遇到說三分跟七分的,我都懷疑,他自己有思考過後再發言嗎」、「我的客人是早午餐店的老闆娘,她說曾經被客戶要求蛋只要一分熟」。也有人感嘆「現在奇葩客人好像越來越多了」、「每張公告背後都有無數的故事」。

更多新聞: 慈濟大學、慈濟科大8月份合併 將成東部跨領域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