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豐原高爾夫球場「登山電梯」鋼索斷裂 5人滑落撞傷
電梯纜繩斷裂後,球車與民眾滑落至坡底,撞擊受傷。(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林耿郁報導

嚇壞!台中市豐原高爾夫球場,下午發生滑落事故:1台運送高爾夫球車的登山纜車,鋼纜突然不明原因意外斷裂,導致運輸中的乘客與高爾夫球車瞬間滑落坡底,並強烈撞擊受傷,幸好5名乘客受傷並不嚴重。

更多新聞: 男遭打偏高爾夫球「擊瞎左眼」 球場「無防護設施」須賠78萬

台中市消防局表示,今(22)日下午3點多接獲報案,稱位於豐原區水源路的「豐原高爾夫球場」發生意外事故、有人員受傷;消防局獲報後立即調派5台救護車與人員前往救援。

救護人員抵達現場後,發現事故現場是1座高爾夫球場登山纜車電梯,在拉球車與乘客上山時,鋼索不明原因斷裂,導致纜車內部的4男1女乘客受傷,但沒有人員受困;傷者均可自由行動且意識清楚,其中3人送往潭子慈濟醫院救治、另外2人送往署立豐原醫院治療;至於鋼纜斷裂原因,仍待鑑識人員進一步釐清。


快新聞/台中1高爾夫球場「登山電梯」鋼索斷裂 5人滑落撞傷
民眾搭乘的登山電梯。(圖/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澳洲塔斯馬尼亞推特殊運動旅遊方案 讓視障人士航海打高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