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巴西足球巨星性侵案 法院判4.5年「全案仍可上訴」
巴西足球巨星阿維斯。(圖/歐新社提供)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前(2022)年底,巴西足球巨星阿維斯(Dani Alves)遭控在西班牙巴塞隆納(Barcelona)一間夜店性侵一名女子;法院稍早判決出爐,認定阿維斯有罪,處4.5年有期徒刑;全案仍可上訴。

更多新聞: 匈牙利總統特赦兒童性侵犯引爆民怨 宣布辭職下台

《英國廣播公司》(BBC)最新報導,一名女子日前控訴,2022年12月31日凌晨,她在巴塞隆納一間夜店被現年40歲的阿維斯侵犯;但對方否認,而阿維斯則要求應無罪釋放,全案可以上訴。

《路透社》(Reuters)稍早報導,西班牙法院還命令阿維斯應向受害者支付15萬歐元(約新台幣513.5萬元)。

儘管受害者指證歷歷,但阿維斯堅稱兩人是合意性行為;據報導,檢方欲要求法院對他判處9年有期徒刑。

阿維斯因性侵案在去(2023)年1月被捕後,至今仍在羈押中。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快新聞/「晚安小雞」造假劇本曝光! 法院曝他想拍人口販賣、器官交易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