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晚安小雞」造假劇本曝光! 法院曝他想拍人口販賣、器官交易影片
「晚安小雞」造假劇本曝光。(圖/翻攝自四叉貓社群平台X)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網紅「晚安小雞」12日晚間闖進柬埔寨詐騙園區還直播,但他被身穿軍裝的人發現後疑遭攻擊,失蹤10多小時後他又全身都是傷的開直播,之後他和阿鬧遭柬埔寨警方逮捕,被證實是自導自演。而在調查過程中發現,「晚安小雞」想要拍的是關於人口販賣、凌虐、人體器官交易等造假影片。

更多新聞: 獨家/晚安小雞網路直播台灣司法有無管轄權? 法界人士這樣看

「晚安小雞」12日晚間闖進柬埔寨詐騙園區還直播,但他被身穿軍裝的人發現後疑遭攻擊,失蹤10多小時後他又全身都是傷的開直播,但被質疑自導自演;刑事局國際科回應,據了解,「晚安小雞」於14日上午被柬埔寨警方帶回西港警局製作筆錄,原因是涉嫌散佈不實訊息。

據《柬中時報》報導,柬埔寨西港省初級法院指出,晚安小雞、阿鬧來柬埔寨的目的是為了要拍攝關於人口販賣、凌虐、性侵和人體器官交易的造假影片。柬埔寨西港省初級法院法官稍早也裁定,「晚安小雞」與阿鬧犯下煽動製造社會動亂罪,被判處2年有期徒刑,每人罰款400萬柬幣(約3萬元新台幣)。

更多新聞: 快新聞/藍黨團喊17日開臨時會邀陳建仁報告 韓國瑜:擬19日黨團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