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明星賽後首戰詹皇缺席 柯瑞狂飆32分率勇士奪首勝
柯瑞得全場最高32分勇士主場擊敗詹皇缺席湖人。(圖/翻攝Warriors IG)

體育中心/丁泰祥、楊淨報導
NBA明星賽休兵後,下半球季今天重燃戰火,勇士隊今天在主場,迎戰詹皇缺席的湖人隊,當家球星柯瑞(Curry),砍進6顆三分球,得到全場最高32分,帶領勇士終場128:110擊敗湖人,奪下2連勝。

更多新聞: 麥克朗最後一灌獲唯一滿分50分 發展聯盟球員衛冕NBA灌籃大賽冠軍

湖人一哥詹皇因傷缺席,勇士要報上一次雙方對決,兩次延長賽輸球之仇,Stephen Curry第一節就展現3分火力,有關勇士在交易大限前,打電話給湖人總管,詢問願不願意交易LeBron James的話題,球迷仍在熱烈討論,詹皇和咖哩聯手,今年賽季已經不可能,但看兩人交手,還是相當吸引人,這一場沒有LeBron,Curry只好唱獨腳戲,第二節這顆3分球,幫助勇士拉開9分領先差距,打完上半場,湖人落後11分,下半場Curry火力不減,全場砍進6顆3分球,得到全場最高32分,還有6次助攻3次抄截。

湖人一字眉Anthony Davis,得到全隊最高27分,抓下15個籃板,送出3個火鍋,攻守俱佳,可惜孤掌難鳴,被勇士降為替補的浪花弟Klay Thompson直到第三節剩下45秒,才投進全場唯一的一球,第四節湖人無力回天,終場勇士128;110勝出,奪下2連勝,戰績目前在西區暫列第10,只差第9的湖人半場。

另外,魔術在客場,挑戰近況火熱的騎士,騎士一哥Donovan Mitchell休兵,騎士戰力大減,魔術Wagner兄弟大發誰神威,哥哥Mo Wagner替補上場,得到全場最高22分,先發的弟弟Franz也有14分,終場魔術116:109獲勝,騎士吞下最近21場比賽以來的第3敗。


更多新聞: NBA全新觀賽視覺饗宴 首度引進7千萬台幣天價LED球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