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3姊弟走行穿線 遭無照老翁撞飛傷勢嚴重
陳家三姊弟遭撞飛。(圖/警方提供)

中部中心/李文華彰化報導

彰化縣伸港鄉,有三名就讀國小的陳姓姊弟,昨天(22日)傍晚放學回家,通過斑馬線時,遭到一名74歲老翁,開休旅車高速衝撞,造成姊姊腦出血命危,妹妹插管搶救的慘劇。根據警方調查,肇事駕駛雖然酒測值為零,但卻沒有汽車駕照,駕駛宣稱沒有看到姐弟三人,才會把人撞飛!

更多新聞: 快新聞/彰化嚴重車禍!3姐弟遭休旅車撞飛 姊妹一度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救回」

彰化3姊弟走行穿線 遭無照老翁撞飛傷勢嚴重
陳家三姊弟遭撞飛。(圖/警方提供)
監視器畫面,錄下三名小朋友,肩並肩,跑在斑馬線上,卻有一輛休旅車,疾駛而來,一次撞到三個人!其中一人倒在斑馬線旁,另外兩人則被撞飛出去,肇事車過了路口中間以後,才停下來!救護車趕抵現場,發現其中兩名女童,失去生命跡象,消防員對著小傷者的心臟,不停的按壓、按壓、再按壓,與老天搶命!10歲陳家大姊,經過搶救後,雖然恢復呼吸心跳,不過,腦部受到重創,有嚴重顱內出血及腫脹,昏迷指數3!

9歲陳家二姊,有嚴重氣胸,被插入胸管減壓,還有顱內出血,以及身體多處骨折,狀況不太樂觀,醫師也請全台民眾,幫陳小妹集氣!

彰化3姊弟走行穿線 遭無照老翁撞飛傷勢嚴重
陳家兩姊妹情況不樂觀。(圖/醫院提供)
8歲陳小弟,只有左腳擦傷,他回憶起車禍當時,仍然覺得很害怕!

陳家三姊弟,在22日晚間六點多,從學校課後照顧班放學之後,在彰化伸港鄉美港路口,走在行人穿越道上,要通過建國路,卻遭到一輛在建國路上直行的休旅車,高速衝撞,距離姊弟住家只有400公尺!肇事的74歲蕭姓男子,雖然沒有酒駕,也沒有超速,但是他沒有汽車駕照,長期無照駕駛。事發地點是斜的行穿線,引發討論,警方說,這裡經常發生車與車的碰撞,但車撞人的事故,屬於少數,肇事原因等待後續釐清。


更多新聞: 3姊弟遭休旅車高速撞擊!家境狀況差惹心疼 PTT怒:帝王再度駕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