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優質生命協會辦演唱會 演出+美食送暖獨居長者
台灣優質生命協會攜手熱心藝人 辦演唱會 演出+美食送暖獨居長者(圖/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 高子涵、宮仲毅/台北報導

元宵節的前夕氣溫驟降,台灣優質生命協會中熱心公益的演藝人員,寒冬送暖舉辦2024愛傳承演唱會,不僅準備了國宴級料理。現場還有于櫻櫻、司馬玉嬌、李炳輝、紀麗如等人眾星雲集、輪番上陣。溫暖長者的胃與心。

更多新聞: 江蕙年前送暖!沒忘「聲障父」捐咖哩店超厚紅包 老闆動容:感謝有妳


台灣優質生命協會辦演唱會 演出+美食送暖獨居長者
國際十大名廚華麗精彩的上菜秀,寒冬送暖(圖/民視新聞)

一位又一位型男主廚,手端香噴噴美味佳餚,整齊列隊彷彿國宴。國際十大名廚華麗精彩的上菜秀,相當吸睛!元宵前夕氣溫驟降,台灣優質生命協會,攜手熱心公益的藝人,在寒冬中送暖給獨居長者。藝人 唐玲:「我因為生病自己好像提早進入老年,我看到這些長輩們,當我在付出、帶給他們開心的時候,我就發現其實心情快樂真的太重要了! 今年的計劃就是把健康、活力找回來,我的計劃就是希望可以趕快健身、恢復好看的身材,我要拍性感的照片給大家!」熟悉的旋律,長輩聽的好開心,李炳輝演唱經典歌曲,搭配阿忠布袋戲演出,炒熱現場氣氛!

台灣優質生命協會辦演唱會 演出+美食送暖獨居長者
資深藝人,輪番上陣,表演精彩豐富弱勢獨老的心(圖/民視新聞)

另外還有于櫻櫻、司馬玉嬌、紀麗如、林沖等資深藝人,輪番上陣,不僅表演精彩,桌上料理也很彭湃,為了方便長者牙口咀嚼,每道菜色都仔細用心!號稱台菜王子總鋪師黃景龍,帶來國宴級的廚藝!就連藝人謝祖武,也豎起大拇指稱讚。藝人 謝祖武:「跟所有的孤老朋友們一起,還有我們今天的國宴主廚,特別上這麼多的菜,平常訂都訂不到!今天很澎派豐盛,當然呀國宴黃景龍主廚,帶領所有的食神,平常去他店裡面一位難求!我還在北風中等位子也沒有」主廚黃景龍:「菜餚給這些獨居的長者,我覺得對我們來講是一個非常大的考驗,為什麼呢?因為以長者來講他們的牙口並不是很好,魚肉的話我們完全是用魚的菲力,就是沒有刺也沒有骨頭!」舉起雙手,台下長輩跟上節拍,活絡筋骨動一動嗨翻天!元宵前夕,不只溫暖長者的胃、更豐富弱勢獨老的心。





更多新聞: 新春送暖!致敬全年無休波麗士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