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夯曲製造機家中身亡 新沙洞老虎享年40歲
韓國夯曲製造機家中身亡,享年40歲。(圖/翻攝自naver)

娛樂中心/蔡宛臻報導

號稱有"韓國夯曲製造機"的作曲家新沙洞老虎,本名李浩楊,創造出的歌曲,首首都是經典,像是韓版"保庇",掀起不少一波又一波的洗腦模仿熱潮,也讓不少團體一躍成為大勢,2021年還攜手環球音樂,共同推出,包含2名台灣成員在內的7人女子組合,近期剛以新曲回歸,不過,近日卻傳出陳屍家中,被發現後緊急送醫,仍不幸身亡,享年40歲。

更多新聞: 快新聞/T-ara、EXID夯曲都他做的! 「新沙洞老虎」驚傳身亡享年40歲

扭腰擺臀,搭配經典動作,韓國女團EXID以性感火辣的UPDOWN,帶起骨盆舞潮流,紅遍全亞洲。青春洋溢的水手服,加上清新甜美的旋律,清純始祖APINK一曲,成為經典中的經典,發行首張日語單曲。歌曲一放,熟悉的旋律,加上招牌手勢,T-ARA的BoPeepBoPeep不只紅遍韓國,連女星王彩樺也推出翻唱版本,掀起模仿熱潮。

韓國夯曲製造機家中身亡 新沙洞老虎享年40歲
王彩樺推出翻唱版「保庇」爆紅。(圖/翻攝自保庇BOBEE MV)

多首經典洗腦神曲,讓不少團體成功坐上大勢寶座,這些伴隨青春中的歌曲,全都出自知名作曲家新沙洞老虎之手,不過,近日卻傳出,陳屍家中。有著韓國夯曲製造機之稱的王牌製作,本名李浩楊,近日卻被朋友發現,昏迷工作室,緊急送醫後仍回天乏術,享年40歲。才華洋溢的他創造出多首膾炙人口歌曲,成為韓國樂壇頂尖音樂製作人之一,繼捧紅多組韓國偶像團體、歌手後,2021年再與環球音樂共同推出,包含2名台灣成員在內的七人女子組合。

韓國夯曲製造機家中身亡 新沙洞老虎享年40歲
李浩楊與環球音樂,共同推出7人女子團體。(圖/翻攝自TRI.BE - Diamond MV)

色彩鮮明又華麗的MV,圍繞著拉丁曲風,展現獨特音樂風格,TRI.BE近日才剛以新歌Diamond回歸,如今卻接獲悲慘噩耗,恐怕連廣大粉絲也難以接受。


更多新聞: 董至成出同名合輯「挑戰饒舌歌唱跳」!86歲董媽媽現身為兒站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