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學童奔跑「闖紅燈」 騎士閃不及倒楣被他撞
桃園學童奔跑"闖紅燈",騎士閃避不及被撞倒地。(圖/民視新聞)

地方中心/賴國彬 桃園報導

馬路如虎口!桃園地方臉書社團,最近瘋傳一段行車紀錄器畫面,有名背書包的學童,奔跑"闖紅燈"過斑馬線,幸運閃過前三輛機車,但卻不偏不倚撞上後面一名機車騎士,兩人當場倒地不起。有網友看了直呼"騎士真倒楣"。警方呼籲,用路人穿越道路,要依號誌指示。

更多新聞: 彰化3姊弟走斑馬線被撞飛 姊妹一度命危盼奇蹟

馬路上車來車往,斑馬線上突然出現一名背書包的學童,拔腿狂奔準備過馬路,安全無事閃過三輛機車,但接下來,第四輛可就沒這麼幸運了。這名學童直接往直行機車的側面撞上去,騎士反應不及,兩人一車倒地不起。桃園平鎮分局交通組巡官:「經檢視相關影片,該名學童疑似不依號誌指示逕行穿越路口,與橫向機車發生碰撞。」

桃園學童奔跑「闖紅燈」 騎士閃不及倒楣被他撞
闖紅燈學童與機車發生碰撞,兩人一車倒地不起。(圖/民視新聞)

桃園當地臉書社團,最近瘋傳這段行車紀錄器,事發地點在,桃園延平路與環南路口,網友看到影片後炸鍋,表示騎士真倒霉、一生只撞你一人,還有人說:騎士又要被罵沒禮讓行人。平常這個路口車流量大,駕駛人除了要注意其他車輛,實在無法再顧及突然衝出來的行人。桃園平鎮分局交通組巡官:「警方呼籲用路人應遵守交通相關法令,避免發生事故造成憾事。」

桃園學童奔跑「闖紅燈」 騎士閃不及倒楣被他撞
事發地點平時車流量大。(圖/民視新聞)

馬路如虎口,為了自身及其他用路人安全,就算是行人還是要遵守交通規則。警方也提醒,行人闖紅燈依法處五百元罰鍰,另外也查閱近期的交通事故,沒有發現類似案例,詳細的事發時間,還有待釐清。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又見行人地獄! 一家四口過馬路險遭車撞飛